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emblaze亮相2016 OpenPOWER中国峰会
2016-06-22   

  2016 OpenPOWER中国峰会在北京召开,IBM与到场来宾一同见证OpenPOWER领先技术以及在中国的创新成果和应用案例。作为OpenPOWER的合作伙伴,Memblaze应邀出席大会,并针对PCIe SSD在OpenPOWER架构中的应用实践做了精彩分享。
  成立于2013年的OpenPOWER基金会旨在促进和鼓励围绕IBM 的POWER架构的协作创新,为成员企业打造一个开放、平等的合作平台。经过三年的实践推动,如今基金会的全球成员数量现已超过200家,其中包括将近30家中国成员。Memblaze是最早一批成为联盟会员并且通过OpenPOWER基金会官方认证的存储厂商。
  Memblaze副总经理,公司联合创始人唐志波表示:“POWER一直是最先进的服务器架构,OpenPOWER联盟如今也显示了其强大的生命力。Memblaze非常期望未来能更加参与到OpenPOWER生态建设中,并与联盟成员联手在云计算、大数据、认知计算及深度学习、高性能运算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Memblaze 于2015年发布了支持NVMe标准的PBlaze4 PCIe SSD,过去一年中,PBlaze4已经在互联网、电信、教育等行业积累了诸多实践经验。长期的实践积累使得Memblaze在高速固态存储领域持续创新打下了坚实了基础。Memblaze于2014年加入OpenPOWER联盟并且通过了OpenPOWER的官方认证,双方的合作将为下一代超大规模及云数据中心的建设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更多的选择以及更为优异的灵活性。

热词搜索:IBM POWER Memblaze 存储

上一篇:菲数基于CAPI接口的FPGA异构加速卡发布
下一篇:施耐德电气创新开放日在京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