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三板“英雄谱”之国舜股份
2016-06-20   

        日前,股转系统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国舜股份,股票代码:834698)荣幸获选。 
        国舜股份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研究和开发的高科技领军企业,是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信息安全领域安全的开拓者。长期服务于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互联网等行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和综合性解决方案。国舜股份获得了多项国家级顶级安全服务认证资质,推出了多款安全产品,拥有大量千万级的行业应用案例,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活动及党和国家重要会议期间提供了信息安全技术保障服务。
 
从乌镇到钓鱼台
       2015年12月16日,主题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拉开序幕。此次盛会打破了国家、产业及企业边界,共有来自于8个国家的领导人,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领军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这场全世界互联网的盛会。
        作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大亮点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5日率先针对媒体和专业观众开放,博览会场馆设发展理念区、“互联网+”主题区、创新展区和专场发布区等四大板块,涵盖互联网+传媒、文化、商务、产业、金融、城市与服务、技术与设施、网络安全等八个方面内容。国舜股份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服务厂商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伴随着万物互联网的Dt时代的到来,网络安全成为我们面临的痛点,也将会成为下一个大风口。2015年12月2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网络安全再度成为热点。刚刚参加完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国舜股份董事长姜强先生,在此次论坛会议中对于互联网发展的下一个风口的独特见解引起了众多专家的共鸣。
        国舜股份姜强先生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及DT时代,安全问题及其所应对的挑战都有不同之处。但是,在大数据和万物互联的时代,网络安全则显得格外重要。可以说,网络安全即是互联网发展突破的下一个风口,而国舜股份的使命就是让客户不断变化的应用变得更加安全。
       国舜股份先后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活动中,以及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中,提供信息安全技术保障服务。在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国舜的安全产品和服务得到广泛应用,成为中央政府采购的主要安全产品协议供应商,在电信运营商、金融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国舜股份的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已被公安部、农业部、教育部、民政部、银监会、工商总局、国税总局、质检总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恒丰银行、齐鲁银行等多家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应用,并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国舜股份的安全产品正在保护数以万计的服务器信息资源,数以千万计的用户,关联的经济价值过万亿,政治经济影响不可估量。

 
“全时安全建设”理论创立者
        当前,攻击手法日新月异,面对入侵者的多维攻击,传统的一维安全防护体系几近失效,本着持续改进的原则,国舜股份在早先推出的基本安全监控和传统
        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提出“全时安全建设”理念。该理念即建设一套从需求分析时、设计时、运行时、维护时到服务下线时的全生命周期安全防御体系。国舜股份安全管家服务2.0从开发、检测、监控、防护、审计以及应急响应几大重要环节入手。
        国舜股份自2003年成立以来,长期坚持纵深、动态、主动的安全理念,紧跟安全的最新态势,充分发挥自身产品研发和安全服务的特长,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产品及全方位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竞争力。

 多年专注的安全技术研究给予国舜股份宝贵的技术积累,国舜股份自主研发十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网站防护盾、主机安全宝、抗拒绝服务系统、基线配置核查系统、关键数据管理系统、WEB应用防火墙、日志审计系统、网站安全综合监控平台、SaaS安全检测平台、手机APP安全加固系统、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运维管理平台等。

   
        作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安全的领军企业,国舜在安全服务领域的积累和努力同样获得广泛的认可。公司现拥有国家级信息安全服务高级资质,积累了十多年丰富的行业理解和实践经验,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安服体系和安服方法论。安全服务涵盖信息系统安全方案设计和建设,信息系统的安全评估、渗透测试和加固,信息系统的安全合规咨询,手机APP评估、手机APP加固以及无线安全等各个环节。
       尤其是公司拥有众多顶级安全专家的服务团队,长期工作在一线,有锐利的渗透测试能力,丰富的攻防经验,有持续稳健的的安全运维实践,有敏捷、高效的应急响应能力,能够全方位解决客户的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客户业务高效安全地运行。
 
“网络安全”民族践行者
       互联网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具有高度全球化的特性。然而,这块“新疆域”很快出现了许多“法外之地”,网络安全问题变得日渐突出。这不仅严重阻碍了社会信息化发展的进程,而且还进一步影响到整个国家的安全和经济发展。
面对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如何建设高质量、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安全网络成为我们整个社会发展所要面临和解决的重大课题。
       作为一家国内成长起来的信息安全企业,深知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国舜股份不但参与国家漏洞库的支撑工作,以及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的制定(Web漏洞扫描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也积极参与电信、金融等行业安全标准和规范的编写。

        国舜股份现拥有多项国家级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国家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工程)二级资质、国家信息安全服务(风险评估)二级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风险评估一级资质、应急响应服务资质二级资质等。此外,在信息安全集成方面,公司拥有信息系统安全集成资质一级资质。凭借多年的研发技术的积累,国舜股份取得了几十项软件著作权。

   
        随时保持与世界先进应用安全技术同步,是国舜股份保持业内领先的重要基础。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应用安全领域最强大以及由资深金融、运营商和政府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还拥有包括业内顶级专家在内的技术顾问团队,以提高专业技术的前瞻性,引领公司成为应用安全行业的佼佼者。
        国舜股份采用“云+端”的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可靠的管家式安全服务,使客户在“零介入”的新一代安全服务模式下,能够更好地进行深层次的开创发展。

热词搜索:国舜股份 安全服务

上一篇:2016企业协作及通信大会&企业云计算高峰论坛闭幕 精彩观点大盘点
下一篇:启迪国信灵通进入Gartner EMM魔力象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