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始于上海,抚州闭幕,看深信服2016年巡展多亮点
2016-06-08   

        3月17日,深信服2016年亚太巡展在上海出发。今年,深信服巡展以"未来·相生"为主题,并公布了新的企业定位——聚焦于安全和虚拟化云计算两大业务。围绕这两大业务,深信服会继续保持创新,通过交付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回顾2016年的巡展,深信服除刷新了自身的多项纪录,也给参会者带来了颇多内容亮点。    
 
最大规模:两万余位行业精英参会
        在巡展的两个多月里,深信服巡展登陆了138个城市,与两万余位行业精英进行了深入交流,创深信服巡展活动以来的新高。
 
        2002年,深信服第一届巡展在深圳举行,当时还只是以研讨会的形式举办。14年过去,深信服推出了包括VPN、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下一代防火墙、桌面云、超融合架构在内的多款产品,解决了用户网络从有线到无线、从PC端到移动端演变期间的网络问题。如今,专注于安全和虚拟化云计算两大业务的深信服,将会持续带来更多惊喜。
 
最新架构:超融合
 
        眼下,传统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都已被重新定义,软件定义一切的浪潮已经到来。顺应这一趋势,深信服发布了全新的SDDC/超融合解决方案,对数据中心、桌面架构进行重新定义,为用户提供超融合数据中心、桌面云等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新IT架构。
 
        自深信服2013年推出桌面云产品以来,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桌面办公、公共终端、服务大厅、多网隔离、信息防泄密等多种场景。目前服务于上千家用户,交付10万余台桌面云终端,而这个后台就是超融合架构在进行支撑。
 
        目前,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行政学院、海印集团、劲霸男装集团、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用户都已率先部署深信服超融合解决方案。深信服通过软件的形式重新定义数据中心架构,帮助用户实现IT价值的最大化。

最具能量:持续为用户输送安全能力
        随着企业业务进一步向互联网、公有云转型,互联网到办公网再到生产网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业务可能面临的攻击面变得更广,安全已经成为继计算、存储、网络后的第四大IT基础设施。面对风云变幻的网络安全形势,深信服认为安全不是安全产品的堆砌抑或是安全服务,而是一种能力。
 
        为此,深信服发布了全新的安全理念:不仅交付产品,还要为用户持续输送安全能力。深信服将通过创新推出的“产品+云服务”模式,来为用户赋能。让用户单位能够在现有人员水平的情况下,具备强大的安全能力,在安全威胁快速变化的环境中,看懂安全风险现状,持续应对新型安全威胁,并通过简化的安全运营手段来实现快速响应和处理。
 
        5月31日,巡展到达抚州站,这也是2016年深信服巡展的最后一站。明年春季,深信服将继续奉上更多新技术和理念分享,帮助用户实现IT价值最大化。

热词搜索:深信服 巡展

上一篇:Dr.COM助力长春理工大学校园网成功对接华为ME60
下一篇:F5:致力提升与中国云服务商合作力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