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推出全新VMware Ready NFV认证解决方案并宣布新增的项目
2016-06-06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于近日宣布推出三大全新VMware Ready 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认证解决方案和新增的四家VMware Ready NFV项目成员,以扩大Telco NFV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目前,VMware拥有九项认证解决方案,来自八个VMware vCloud NFV 供应商,包括新认证的合作伙伴F5、Silver Peak和VeloCloud。此外,Infoblox,Netrounds以及另外两家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提供商(NEPs)作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加盟了敏迪网络(Mitel),目前正在接受认证。
  VMware Ready NFV允许合作伙伴自主认证其虚拟网络功能(VNFs),以获得与VMware NFV基础设施的兼容性。VMware Ready认证为云服务提供商带来了信心,合作伙伴VNF解决方案将与vCloud NFV实现无缝、有效的部署、运行和交互操作。VMware Ready项目为当前合作伙伴所开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顶级支持,而认证可以帮助客户树立信心,并为业界领导者们创造更多云端合作的机会。
  VMware Telco NFV集团产品和解决方案副总裁Gabriele Di Piazza表示:“VMware将继续推进创新性vCloud NFV平台,并将取得长足进步。VMware Ready NFV项目可让客户信心十足地采纳并部署NFV。VMware与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完成业务转型,并利用网络功能虚拟化大幅削减成本,快速、灵活地开展服务创新。”
  此前已通过认证的解决方案包括Affirmed Networks Mobile Content Cloud?、Brocade Virtual Evolved Packet Core、Metaswitch Networks Clearwater Core (IMS Core) 、Perimeta SBC (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Procera Networks PacketLogic/V和 Versa Networks VNFs。最新通过的认证解决方案有:
  ·F5?BIG-IP Virtual Edition:F5提供了一整套虚拟网络功能,可在运行于商用服务器上的VMware vSphere中部署。F5 VNFs可提供完全相同的L4-L7服务,包括应用程序交付控制、智能流量定向、DNS、防火墙、政策执行和信号管理--均可运行于F5专用硬件。
  ·Silver Peak Unity EdgeConnect SD-WAN:Silver Peak的SD-WAN解决方案通过宽带提供一定质量水准的服务,以达到或超过专线客户所期望的高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借助Silver Peak的SD-WAN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改善WAN的弹性,实现多个路径流量的动态平衡,并提高任何联网应用程序的性能。此外,Silver Peak还为客户添加了WAN加速性能包Unity Boost,以降低带宽要求并提供更高级别的远距离应用程序性能。
  ·VeloCloud Cloud-Delivered SD-WAN:VeloCloud可帮助企业简化远程和分支机构的部署,同时以安全、优化的方式存取云端和私有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服务提供商能够部署真正的多租户SD-WAN,将其作为一项增值创收服务,并在联网或脱网的状态下实现弹性传输和云应用程序的高性能。VMware Ready NFV认证的VeloCloud Edge是VeloCloud的云驱动SD-WAN的一项关键组件,它可提供虚拟网络功能服务,并包含可提供深度应用程序识别、应用程序和数据包定向、性能指标以及端到端质量体验的VeloCloud Dynamic Multipath Optimization。
  VMware vCloud NFV汇集了加速NFV部署所需的核心虚拟化和管理组件。VMware vCloud NFV将帮助云服务提供商们部署多厂商、多功能的统一NFV平台,以便为处于云演变各阶段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该平台可使IT部门、网络和业务部门利用现有技能和VMware虚拟化的操作经验,更快捷、顺畅地实施Telco云,并对其进行持续管理。
 
  合作伙伴与行业评论

  IDC企业电信研究经理Nav Chander认为:“当众多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们对网络、业务、工程、服务机构进行转型,并采用虚拟化、DevOps和开源软件时,NFV将对其产生重大影响。在未来几年中,将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转变为NFV驱动的网络架构的过程将是一条崎岖不平之路。VMware迅速拓展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充分反映了该公司对帮助客户解决NFV应用挑战的坚定承诺。”
  F5网络的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Calvin Rowland表示:“鉴于服务提供商正积极发展网络以便为4G、5G和物联网提供支持,它们急需可扩展的灵活的虚拟网络功能以支持架构拓展,从而为创新服务提供网络灵活度。得益于VMware Ready NFV认证, F5将不断扩大其在提供认证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帮助服务提供商保持高可用性,将新服务更快地推向市场,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Silver Peak高级副总裁John Vincenzo认为:“Silver Peak Unity EdgeConnect使服务提供商特有的SD-WAN解决方案具备管理服务的功能或成为NFV产品的一部分。通过利用Silver Peak的VMware Ready NFV认证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可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并在本地和外地更加轻松、快捷地提供各种差异化、收益型WAN即服务解决方案。”
  VeloCloud Networks营销副总裁Michael Wood表示:“高度兼容的VMware NFVi可为运输公司、电信公司、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加广泛的多租户Cloud-Delivered SD-WAN平台。VMware Ready NFV认证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提升信心和灵活度,使VeloCloud 的云驱动 SD-WAN在各自的平台上实现安全、可靠和快速的部署。”

热词搜索:解决方案 全新 项目

上一篇:第十八届CENCE企业协作与通信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下一篇:信服君看安全:可视化是网络安全的基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