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ivotal与VMware推出先进企业云解决方案,联手加速云原生应用部署
2016-04-29   中国IT运维网

  Pivotal和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公司发布了搭载Pivotal Cloud Foundry和VMware Photon Platform的企业云原生堆栈,将Pivotal持续创新的云平台与VMware的云原生基础设施整合在一个解决方案之中,借助内置应用和基础设施管理加速应用开发和部署。两家公司最初在VMworld 2015大会上预演了该联合解决方案。
  为了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开展创新,各企业都在不断提高灵活性,因此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其头等大事。Pivotal-VMware云原生堆栈可助力企业交付现代应用,让行业领袖充分利用云经济、开发人员以启动速度锐意创新以及操作人员更高效地操作软件,从而优化客户体验。同时,该解决方案还为各企业机构指明了在本地构建和运行云原生应用的捷径。
  计划部署云原生应用的各企业可在以下方面从Pivotal-VMware云原生堆栈中获益匪浅:
  一流的云原生堆栈--VMware Photon Platform与业界领先的云原生平台Pivotal Cloud Foundry完美结合,实现启动速度和企业级可靠性。
  轻松购买、安装和维护 --云原生堆栈可提供客户所需的所有软件,通过单次购买和技术支持体验即可快速部署和轻松管理企业级云就绪解决方案。
  帮助开发人员和操作人员更快创新 --该联合解决方案旨在提升速度、规模和可编程性,成为开发人员、操作人员以及相关人等的得力工具。开发人员可通过应用程序界面和命令行界面访问和操控该解决方案,而操作团队则可通过图形用户界面实施操作。
  Pivotal Cloud Foundry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功能,可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效率,实现卓越运营并提供企业级安全性、可扩展性、高度可用性和运营可控性,客户因而可以大大缩短软件解决方案的面市时间。借助开源技术,Pivotal Cloud Foundry可协助客户更快创新并以启动速度和企业级可靠性迅速抓住市场机会。
  VMware Photon Platform是一款面向容器和现代应用的全新云原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专为API驱动的大规模多租户环境而设计打造。目前,该平台包括VMware Photon Controller、开源分布式控制平面、Photon OS、Linux容器迷你主机和VMware ESXi,今后还会将VMware Photon Machine全新计算主机纳入其中。
  这一全新的云原生堆栈加深了Pivotal和VMware之间的合作,两家公司均希望以此帮助各企业采用云原生应用。自2013年起,全球各企业已加速实施应用开发计划,并基于VMware vSphere平台成功运行了Pivotal Cloud Foundry。该堆栈预计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并提供统一的技术支持,从而简化购买、安装以及维护运行本地云原生应用所需软件的复杂性。
  VMware于2016年3月发布了Photon Platform BOSH CPI(云端供应商界面),以帮助Cloud Foundry用户以原有工作流程部署并管理运行于Photon Platform的各种应用。CPI是除Cloud Foundry、Photon Controller、Photon OS和Project Lightwave之外的又一解决方案的开源组件。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开源项目的信息,请访问VMware GitHub页面。

客户评价

  “为了革新软件交付和运营实践,世界财富100强企业纷纷转而采用云原生平台。Pivotal-VMware云原生堆栈是业界首款从基础设施到应用的全面运营解决方案。通过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软件开发平台,我们可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并更加及时地向其客户提供全新体验。”
  --Pivotal产品高级副总裁James Watters
  “正在构建全新云原生环境的企业渴望获得一种便于使用和维护的解决方案,以加快转型,从而集中精力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与Pivotal合作,我们推出全面的云原生堆栈,旨在轻松构建企业级解决方案。为此,VMware和Pivotal将通力合作,帮助企业加速实施云原生计划。”
  --VMware云原生应用副总裁兼总经理Kit Colbert“随着创新进程日益加快和拓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数字化转型青眼有加。为了取得成功,各企业必须配备合适的工具,建立灵活的基础设施并快速软件开发,以全力支持数字化转型。Pivotal和VMware现已合作开发了一项联合解决方案,旨在构建、部署并管理可满足这些需求的云原生应用。”
  --IDC软件定义计算研究经理Gary Chen
  上市时间
  Pivotal与VMware联合推出的云原生堆栈有望在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面市,其售价亦将适时公布。客户可联系本地Pivotal和VMware销售代表了解更多详情。

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6CCS企业云计算高峰论坛 CENCE企业协作及通信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下一篇:满足校方一切需求,飞鱼星如何做高质量无线覆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