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恩迪推智能电池引业界侧目
2015-10-16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数据中心电源厂商西恩迪(C&D)在DCD Converged Greater China大会上推出系列智能电池,引发业界的关注。
  数据中心的电源管理一直以来都是数据中心运维管理中最重要的一环,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支撑这些新新技术、新模式的根基之所在,而数据中心的电力保障更是成为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重中之重。
  然而,随着数据中心承载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越来越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也变得日益复杂,管理的对象也日益扩展,传统的电力、冷却、机架空间和能耗等诸多因素外将会对数据中心的安全隐定起到重要作用。实际上,现今对数据中心电源的管理要求已经突破了传统基础设施管理范畴,传统的电源管理也需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


西恩迪亚太区总裁 黎丽珍

  西恩迪智能电池的推出,将为数据中心的运维工作效率提升起到支撑作用。有别于传统的人工检测维护,西恩迪智能电池通过智能芯片和管理软件设计,可以自动化巡检备用电池状态,发现故障可立即报警,让运维人员能够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智能电池让数据中心的电力系统得到了最大的安全保障,实时的在线管理也让运维工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代表了数据中心的供电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西恩迪对数据中心的运维工作支持还不止于此,其创新的前端子设计的电池,比传统的上端子电池占用空间更小,电池组上方不用预留维护空间,所有维护操作均在前面完成,大大缩减了数据中心的占地成本,降低了运维难度。并且,西恩迪的前端子电池可配置智能模块,实现实时在线智能化管理,方便了运维人员的工作。
  西恩迪是一家生产、销售电力转换和后备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其致力于为开关电源、控制设备(公共设施)、通信行业、不间断电源(UPS)以及新兴能源市场(如太阳能产品)等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西恩迪具有全系列备用电源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能力,致力于调节和控制电能,提供值得信赖的电能保障。西恩迪科技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员工,400多家代理机构,北美设有3个生产基地,墨西哥和中国分别设有1个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在欧洲和中东有4个物流中心。

热词搜索:

上一篇:Akamai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
下一篇:上海西恩迪:追随用户需求 引领市场前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