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奥迪坚为供热行业打造高品质客服中心
2015-10-15   中国IT运维网

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冬天也紧跟其后。每到秋冬季节,对中国北方的朋友们来说,统一供暖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过冬任务,对负责供暖的热力公司来说,也是最繁忙的季节。

客服热线是各地热力公司一直为地区居民提供的贴心服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热力公司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同时,热力公司对服务品质也有了更高的标准。为了更好的为居民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各地的热力公司都在升级改造原有的客服系统。

奥迪坚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在公用事业领域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因此,在高标准的热线升级改造中也成为热力公司和行业应用软件合作伙伴的的首选呼叫中心平台厂商。

近期,奥迪坚已经与合作伙伴为天津滨海新区永利供热有限公司、唐山热力总公司等用户成功搭建了全新的客服热线系统,相比老的系统,新系统有更高的稳定性、更大的处理能力、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好的业务流程管控,整个热线系统直接华丽转身为时下非常先进的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居民并满足热力公司的高标准服务和管理要求。

热词搜索:

上一篇:赛迪顾问与IBM商业价值研究院联合发布 《中国制造业走向2025》白皮书
下一篇:Akamai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