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启用全新品牌 “监控易”
2015-10-09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美信科技宣布其云监控产品启用全新中文品牌“监控易”,同时启用新域名jiankongyi.com。美信云监控将拥有两个品牌名:英文品牌为OpenMonitor,主打海外市场;中文品牌为监控易,主打国内市场。
  从切入云监控领域,到新产品的中文命名,美信科技希望以新的形象应对IT监控市场中的竞争,并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轻易地谈起它。监控易董事长胡建强表示,一方面内部驱动希望监控易产品在品牌形象上得到更多人的认识,另一方面希望通过直观形象的名称,让用户更容易理解及使用产品。
  与其他提供云监控产品的厂商不同,在美信科技看来,易用和安全才是影响企业选择IT监控平台的主要因素。然而,很多厂商过分追求大而全,而且缺乏自主核心技术,只能大量集成第三方工具,导致其监控产品庞大复杂难用,同时也不符合安全风险控制体系的要求。
  监控易通过颠覆性的“容器”技术架构来解决这一问题,具体来说,监控易用“容器”完成相应的数据采集、处理和传输,以此来提升效率、提高安全性。胡建强给出了一组数据,由于采用新的容器设计、采用自主研发的专用数据库BigRiver,可以提高超过40%的数据采集效率。另外,采用“容器”倒连方式,用户原有的安全策略无需做任何修改,并且数据加密传输,网络安全得到了最好的保障。
  这家以做云网管软件产品见长的公司正在完成一系列升级,启用监控易中文品牌只是第一步。胡建强表示:“我们不会只做一个市场。我们之前偏向本地化的软件产品,而这两年不断往服务化方向转变,通过这种方式,希望在IT监控领域有全面的布局。经过多年发展,美信科技已经牢牢占据了中国ITOM领域第一品牌的地位,这个品牌烙印是深刻而不可撼动的。而我们的业务不能仅仅停留在目前层面上,未来还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拓展,这必然需要更独立的品牌形象和个性。我们推出独立品牌‘监控易’,也是意在让用户更加容易地实现IT监控。”
  美信科技推出监控易,是因为监控平台好不好,只有用户说了算。用户叫好的监控平台,才是好的IT监控。胡建强表示,公司将会继续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功能创新,要做出用户竖起大拇指称赞的好监控产品,做出令用户尖叫的新功能,帮助用户从繁琐的日常运维工作中解脱出来,给用户一个更易使用、更加顺手、更加好用的“监控易”。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信荣膺2015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双料大奖
下一篇:监控易获真格、达内1300万投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