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DCD北京旗舰会议 – 全新角度聚焦Webscale基础设施
2015-06-26   中国IT运维网

  今年10月,中国最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终端用户将相聚北京,参加DatacenterDynamics (DCD)大中华区的数据中心旗舰大会。

DCD SHANGHAI

  DatacenterDynamics 第六届北京年会将演变为DCD Hyperscale China展会,为期两天。届时,大型互联网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将共聚一堂,分享行业领先经验和最佳实践。这次展会将在2015年10月13~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建设数据中心,而且是在大规模地建设数据中心,”DatacenterDynamics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Dedric Lam说道。“在国内企业尝试满足对云服务的高需求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不少几十亿美元的项目大批量的涌现。”有研究预测,到2020年,中国对数据中心产品和服务的花费将达到2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7.5%);而到2030年,这个市场的规模有望超过美国。

  已经确认的即将参加DCD Hyperscale China活动的重量级企业机构包括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微软、世纪互联、万国数据、上海数讯、中国联通、网易、奇虎360、盛大和澳大利亚电信等。

  这次大会议程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涵盖数据中心设计和运营方面的内容,还包含服务提供商最新的业务模式和投资情况的分析,以及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引领的且在逐步发展壮大的数据中心开源运动。同时,我们还将举行展览,将有50多家顶级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的参与,包括许多国际和本土巨头公司如华为和台达。

  DCD大中华区会议策划负责人崔文表示:“我们的会议议程旨在为产业人士讨论行业相关的话题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从而推动这个产业继续向前发展。”

  DatacenterDynamics 首席技术官Stephen Worn表示:“新的服务器和网络架构、虚拟化的不断推进、以及新的服务交付模式都在让超大型数据中心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需要从整体全面角度理解这些现象,而这些现象也在给设计和投资标准带来深刻变革。”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通信业旧病,铁塔公司能治吗?
下一篇:美信传递新型云监控理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