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邀您“云端监控,掌上运维”
2015-06-18   中国IT运维网

  6月25日,主题为“云服务与可信计算”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将在北京开幕,一直专注和支持中国云监控发展和技术创新的美信科技也参与其中。围绕本次论坛聚焦的互联网+、云服务、创新2.0,特别是为这些应用方向提供关键支持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美信科技将带来源自多年实践的深入洞察和新品OpenMonitor云监控SaaS平台体验,并分享其在IT监控领域最新研发进展。
  云监控,是美信科技最为关注的关键技术发展趋势之一,它所监控管理的对象不仅在规模上空前庞大,也将时时刻刻不间断地产生出海量数据信息。美信科技的战略目标就是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大、可靠的云监控技术,对爆发性增长的监控数据进行全面地感知、收集、管理、分析,将其高效解析成高精度、高价值、可预判的信息,推进IT运维变革进程,帮助企业实现业务上的跨界变革和创新。
  作为IT监控创新的引领者,美信科技在云监控领域深耕已久,一方面致力于技术创新,不断研发更适合于IT监控的专项技术,另一方面同众多系统集成和运维外包服务商一同打造性能强劲、安全可靠、简单易用的云监控平台。与此同时,美信科技还积极参与云监控应用实践,提供基于云计算平台的监控解决方案,并针对不同行业用户需求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和服务,以帮助其解决方案获得最佳运行效果,从而进一步放大与释放云计算为用户业务带来的跨界创新增值效果。
  “我们相信随着联网设备的增多、数据体量和产生速度的提升,云监控技术的发展将势必带动更多传统监控方式与互联网行业和技术的融合,实现业务的转型和创新。”美信科技联合创始人陈新刚表示:“我们希望充分利用美信科技在技术创新与产业协作方面先天的开放优势,持续推进基于美信科技云监控架构的合作研发和彼此优化,充分释放云计算能量,让云监控数据技术在广阔的国内市场实现更快、更全面的推广与应用。” 
  据悉,美信科技将在本次论坛之后将上线运营OpenMonitor云监控SaaS平台,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全新的监控服务。同时,也为参与本次论坛的用户备下了厚礼——小米手环、小米自拍杆等,关注微信现场还有更多惊喜。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信将携SaaS新品参加中国网络主管论坛
下一篇:中国通信业旧病,铁塔公司能治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