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将携SaaS新品参加中国网络主管论坛
2015-06-09   中国IT运维网

  2015年6月25日,美信科技(www.mxsoft.com)应邀将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并将在全国多城市迅讲。据悉,届时美信科技将会在会上展示最新产品--基于SaaS服务的OpenMonitor云监控,这也是其转型以来的首次全新亮相。
  “互联网+”实际上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的演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催生了创新2.0,而创新2.0又反过来作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态的形成与发展,重塑了物联网、云计算、社会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形态。使得互联网将会成为水、电一样的基础设施,这就对网络、计算、存储等构成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IT从业者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对于行业内的IT主管来说,“互联网+”也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挑战,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保障网络的安全,保障网络性能的稳定,保证计算的高效,保证、保证存储的可靠,是他们要解决的难题。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由赛迪集团、《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主办,美信科技作为监控领域的领先厂商,将参与北京等五城市巡展。
  美信科技始终专注于信息监控管理软件市场的需求变化,以用户体验和感受为软件产品交付的第一要务,不断改进和创新,开发出了适合中国国情的监控产品,具备了上万个监测点、单一系统超过二十万台设备的监控能力;多级监控、分级部署,解决了共网监控安全性等核心问题。美信科技研发出了全球领先的CreCloud监控产品,即将上线运营OpenMonitor云监控SaaS服务平台,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全面的监控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监控与管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美信科技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为基础设施及总体运行提供良好的监控管理保障,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对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了解,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对于未来的故障进行预判以防患于未然。美信科技的监控产品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

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骑士穿越时光6.1送外卖 安卓市场童年情怀打动80、90
下一篇:美信邀您“云端监控,掌上运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