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 Technologies收购Rally Software
2015-06-01   中国IT运维网

  2015年6月1日,CA Technologies宣布已签署收购Rally Software的最终协议。Rally Software开发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和服务敏捷开发供应商。此次收购价格为每股19.50美元,折合4.8亿美元现金。该交易已通过双方董事会一致批准,预计将在CA Technologies2016财年第二季度完成。Rally Software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在四个大洲里拥有近500名员工,其2015财年的销售额为8800万美元。
  CA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Mike Gregoire表示:“从旅游业到金融业,软件应用正在改变世界,它打破了现有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为了在竞争中赢得先机,企业需要快速、稳定地开发高质量软件。Rally是领先的软件和服务敏捷开发供应商,其产品可补充和增强CA在DevOps和管理云领域的优势。每个开发者都致力于创建能快速应对业务挑战的变革型软件;携手 Rally使得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开发人员的梦想有了实现的可能,同时也带来了由软件驱动的新体验的可能性。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实现速度与灵活性的兼顾,让要求最高的企业也能够实现真正的敏捷。”
  Rally 的用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涵盖几乎所有行业。Rally与世界上最大的、最受推崇的品牌都有合作,其中包括在财富100强中的35个品牌。这些用户获益于Rally备受赞誉的基于云的敏捷开发平台、全行业最有经验的转型顾问和敏捷方面的专家。
  现在软件应用无处不在,融合于世界的各行各业和每个业务当中。此次收购Rally是CA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可以帮助客户在应用经济时代成功应对挑战。
  Rally Softwar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Miller补充道:“在一个由软件驱动的世界里,Rally和CA的强强联手,将共同助力我们的客户在市场变化中明确方向、提高性能、更快交付价值,同时通过技术加快迭代的步伐,打造竞争优势。Rally和CA已经有四年的合作历史,我们非常激动能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进入下一个阶段,向共同客户传递独特价值。”
  领先的行业分析师,如Forrester和IDC均认为敏捷方法是软件开发的强大框架。
  根据Forrester年度《Forrsights软件调查》1的结果显示, 560位参与调查的决策者中,69%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计划或已经将其开发敏捷化,63%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计划或已经将成套软件开发和维护敏捷化。
  市场调研公司IDC预计,敏捷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gile ALM)软件会有强劲的增长。在针对敏捷用生命周期管理市场的分析2中,该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敏捷ALM软件的收入达到2.119亿美元,预计将按照39%的复合年增长率,在2017年达到11亿。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信公开课第一期在京成功举办
下一篇:高效节能获肯定英维克再领嘉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