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集内容、社交网络与视频服务于一体的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上市
2015-05-28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期宣布推出全新产品套件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该套件完美集成了AirWatch Content Locker文件同步与共享功能、Socialcast企业社交网络以及AirWatch Video产品发布与共享功能,可协助企业实现员工赋权、推动业务创新及简化信息技术。
  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能够整合内容,支持组织调整,发掘内部专家,将应用、人员与内容、社交网络、视频服务相连接,并支持它们有效运作。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集成了AirWatch Content Locker、Socialcast与AirWatch Video工具,可转变业务流程,挖掘并分享观点,保护敏感信息与知识产权。内容与协作平台可整合并调动企业内部与基于云端的信息库,将现有记录系统与安全的社交协作平台保持互联。
  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的优势包括:
  · 整合内容--将全新的以及现有的、内部与外部的存储库内容与移动优化访问、企业数据防损功能相结合。集成后的平台能够更加安全地将现有的系统、数据库、应用与工作流内的数据相连通。 AirWatch Content Locker将个人帐户或电子邮件与集体工作空间联系起来,便于跨职能团队、跨区域及跨组织间的使用。
  · 结构调整--借助开放信道,通过任意媒介进行信息的传播,并构建反馈回路,以此推动真正的介入行为,从而进行结构的调整。Socialcast与AirWatch Video提供了比电子邮件附件更简单的文本、文件、图片与视频的交互式传播媒介,同时支持跨组织通信及双向通信。不同地区的员工可以实时访问公司的信息、新闻与资源,并可通过提交与反馈端口分享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 发掘专家--通过社交网络挖掘企业内部专家,并与其进行实时沟通以便获取相关问题的解答。通过Socialcast,员工可以通过简单的搜索找到内部专家,然后将问题发布到企业内的具体工作组,便可很快得到相关问题的答案。社交分析可为组织内的个人、群体或针对相关内容提供深刻见解。
  · 员工与流程相连接--通过将移动协作服务整合至全新的及现有的应用,员工和进程便可与应用、系统和工作流相连接。借助AirWatch Content Locker、Socialcast、AirWatch Video以及数十个第三方应用相集成的平台,企业机构能够在无损于安全性、数据完整性及历史背景的环境中零障碍的分享内容与观点。

支持引言

  Ovum首席研究分析师Richard Edwards表示:“束缚员工的时代即将结束,企业将被迫去寻求与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进行沟通与分享的新途径。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能够让企业更加有效的与特定人员或群体在任意时间内开展协作,同时提高员工参与度,而这些是增加客户满意度的一个关键因素。Ovum的研究发现,2015年,IT部门需要加大在企业文件同步与分享、协作与社交网络方面的投资,VMware则将为这些需要生产力工具的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部副总裁Erik Frieberg认为:“通过利用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客户能够获得VMware与AirWatch共同提供的最佳内容与协作功能。我们认为运算包括了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的内容与协作,该新套件让我们的客户更加轻松地利用其内部的内容、社交与视频计划,它能够真正地支持我们的客户企业内的员工自在地工作。”

热词搜索:

上一篇:ATEN宏正推出全新中控系统
下一篇: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