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TEN宏正推出全新中控系统
2015-05-28   中国IT运维网

  宏正自动科技今日推出众所瞩目的全新产品系列 - ATEN中控系统(ATEN Control System)。该系统包含了VK2100(ATEN控制器)、VK6000(ATEN编辑程序)及ATEN中控系统App,是一款支持标准网络架构的管理系统,可连接空间内的所有硬件设备、通过软件进行管理设定、使用iPad轻松集中控管设备,适用于会议室、会议中心、教室或任何硬件安装与控制需求的环境。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ATEN 中控系统是宏正2015年全新产品系列,可运用于商务环境中硬件设备的控制。随着ATEN 中控系统推出,ATEN 专业影音解决方案将迈入下一个里程碑,产品阵容更加完备,同时兼具更先进的整合力与控制效能。面对巨大、成长迅速的市场,宏正已准备就绪,持续推出更多划时代且具多功能的产品,满足市场所有需求。」ATEN中控系统以?化繁为简」为核心价值,其高效简化管理能力,能将传统设备管理的繁杂设定,转化为简易的三个步骤:硬件安装、软件设定、iPad控制;可快速地部署至现有的安装架构中,同时与ATEN 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完美融合,全面轻松管理影音设备、照明系统、空调、传感器、电源开关等。
  ATEN中控系统独特的直观化GUI设计,提供用户截然不同的视觉与操控感受,无需相关工作经验与知识背景也可轻易完成各式环境内的硬件设定与控制。减少不必要的教育训练成本以及编写复杂程序指令的人员需求,达到省时、省力、省费用的目标。
  通过ATEN中控系统的简易设定,各种环境与多元使用情境都可被轻松定制。轻触iPad上的按钮即可快速切换同一环境内不同使用情境的定制化需求;控制多个环境内的多项硬件设备也是如此轻松。

热词搜索:

上一篇:蓝汛ChinaCache: 客户好才是真的好
下一篇:集内容、社交网络与视频服务于一体的VMware Collaboration Bundle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