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近日收购Trusteer 助力企业打击金融诈骗
2013-08-21   中国IT运维网

  IBM近日今天宣布了一项收购领先软件提供商Trusteer的最终协议,该举措有助于保护企业免受金融欺诈和高级安全威胁。收购 Trusteer增加了IBM在云交付软件和服务方面的投入,交易财务条款未被披露。

  IBM宣布正在以色列建立一个网络安全软件实验室,该实验室将汇聚超过200 位Trusteer和IBM研究开发人员,专注于移动和应用安全、高级威胁、恶意软件、反诈骗和金融犯罪等研究,该实验室是对IBM在以色列现有研发设施的补充。
  Trusteer办事处设在波士顿和以色列特拉维夫,旨在帮助数以百计的企业如诸多金融机构保护Web应用程序、员工和客户电脑及移动设备免受威胁。网络犯罪正在越来越快速地创建和部署可规避现有安全控制的攻击。
  而Trusteer软件可识别传统安全软件识别不了的安全威胁。例如,为了确保银行客户放心地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转账,Trusteer软件将针对可能会感染智能手机的恶意软件进行检测,进而帮助银行在交易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防止欺诈行为和账户恶意入侵。7家美国排名前10银行和9家英国排名前10银行均通过使用Trusteer解决方案保护客户帐户,防止金融欺诈和网络攻击。
  IBM安全系统部总经理Brendan Hannigan表示:“Trusteer在企业终端防御和高级恶意软件预防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卓越技术,将帮助我们遍布在各行业的客户应对他们正在面临的不断变化的威胁。通过 IBM高级威胁检测、分析和修复能力,我们现在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些防御复杂网络攻击的附加层。”
  Trusteer首席执行官Mickey Boodaei表示:“企业保护数据的方式正在迅速演变,随着攻击复杂性的增加,对企业和移动数据保护的传统方法已不再有效。通过整合了智能、云、移动和桌面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Trusteer已帮助数百家世界大型银行和企业防御数以千计的复杂攻击。”
Trusteer将为IBM安全组合带来全新功能:
  基于云的安全服务交付
  Trusteer云交付安全解决方案将补充100多个由IBM提供的SaaS解决方案。除传统IT解决方案外,Trusteer还将利用SaaS架构,使被保护的个人电脑、台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迅速适应和应对新威胁。基于云交付的Trusteer软件,企业可得到准确、实时更新的恶意活动和最新威胁信息,从而更好地保护数据免受欺诈和危害。

  全面反欺诈和高持续性威胁(APT)保护

  Trusteer网络安全保护可按需调整,帮助客户保护数以百万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恶意软件攻击的主要目标之一是用户终端。在银行客户电脑或智能手机上安装恶意软件,可造成欺诈交易等威胁。此外,攻击者可通过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欺诈窃取认证信息和其他个人数据。通过使用Trusteer解决方案,金融恶意软件和诈骗活动可被识别并删除。

  IBM对Trusteer的收购将补充完善IBM高级反诈骗软件和服务,包括QRadar、i2、SPSS、InfoSphere和企业内容管理等产品组合。这些功能提供了预测、内容和调查分析,帮助私人和公共部门、企业预防和解决欺诈案件。
  保障移动交易
  在排名前25的美国金融机构中,约有一半提供个人对个人的移动转账和移动远程存款功能,该数字自2011年以来增加了一倍以上。这种稳步上升使得移动渠道成为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及窃取用户认证信息而进行账户侵权行为的攻击目标。对此,Trusteer可提供帐户非法入侵预防、受损设备检测、综合设施指纹识别和全球诈骗犯数据库服务。

  网络安全软件实验室
  通过整合伊朗软件安全研发团队和Trusteer在特拉维夫的研究发团队,IBM将成立IBM网络安全软件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专注于移动和应用安全以及高级欺诈和恶意软件检测。通过在欺诈情报和恶意软件方面的研究及全球专业知识,Trusteer为企业提供了在不断演变的网络安全威胁环境中的保护。该保护是通过分析3千多万终端数据,使用数据分析开发实时行动情报完成的,未来该功能将成为IBM安全产品和服务的一部分。

热词搜索:

上一篇:CA:Nimsoft Service Desk将推动真正IT变革
下一篇:Cingo极致体验将亮相今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