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奥迪坚为物流运输企业解除通讯之忧
2013-06-19   企业网D1Net

  京东“十周年店庆”、天猫易购“年中大促”、易迅”贵就赔” ……掀起了今年电商大战迄今为止的最高潮。不过,当所有电商都在降价时,价格优势就显得不那么突出了,物流配送反而成为电商拼得最狠的地方。京东、易讯和苏宁均投入巨资推进物流建设,淘宝的创始者马云辞职后,据说要去搞智能物流了。

  各大物流运输公司在面对这一片大好市场的同时,也在暗自较劲。激烈的竞争在所难免,如何能赢得更多的客户是各大物流公司迫在眉睫的重要问题。客户需要的到底是什么?随着价格战导致的配送错误频发为各大物流运输企业带来负面影响,企业开始意识到“服务品质”的重要性。

  呼叫中心是各大物流运输公司提高服务品质的基石。不论是采用最简易的客服电话,还是自建专业的呼叫中心系统,各物流运输企业都需要认真的规划和大量人力的投入。从2003年奥迪坚为安吉天地提供了专业的IP分布式呼叫中心以来,奥迪坚的呼叫中心技术已获得该行业内众多企业的认可。尤其是奥迪坚系统优异的稳定性和多业务的应用整合能力,更是深受客户的推崇。奥迪坚强大的SDK功能,将物流运输过程中所涉及到的GIS、GPS、收费系统、监控系统等众多业务软件整合,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了更加完整、快捷、灵活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考虑到物流行业的特殊性,奥迪坚IP分布式呼叫中心系统具有移动办公的卓越性,不管客服身在何处都能很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奥迪坚系统也具备很强的扩容能力,在保留原有设备投资的基础上快速扩容,尽可能的降低企业的投资成本,并且快速上线。同时,奥迪坚拥有专业的顾问团队,为企业后期的维护和运营提供专业的原厂服务,多元化的客服模式,让客户不论通过网络,电话,邮件或是传真,都可以及时获得专业的售后服务,解决了企业呼叫中心运营维护方面的后顾之忧。

关于奥迪坚

  美国奥迪坚通讯:199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1999年美国NASDAQ上市。一直专注于呼叫中心系统的研究,奥迪坚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关注中国国内的呼叫中心事业的发展。

热词搜索:

上一篇:AMD发布新服务器处理器 能否挑战英特尔?
下一篇:CA Technologies发布2013年中国合作伙伴计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