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Nebula推出基于OpenStack的整合型云计算机
2013-04-09   机房360

云存储正变得越来越火,但有的人则希望能把这一领域再往上推动一个级别,想要这么干的就是Nebula,一家才建立没几年的创业公司。如今他们已经正式推出了Nebula One,他们称之为“云计算机”——基于OpenStack的新玩意。

Nebula推出基于OpenStack的云计算机

本质上来说,Nebula One是一种全包式计算机,它是把普通的服务器机架变成了一个运行OpenStack的完整的云存储系统。公司CEO兼前NASA CTO克里斯托弗·肯普说,这套系统把云计算能力、存储和网络都整合到了一起。

Nebula One运行的是Cosmos——Nebula的分布式企业云操作系统,它可以配置任何接入了Nebula硬件的服务器。这套设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是 为自助服务建立的,并且支持OpenStack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API。也可以和IBM、Dell或者HP服务器一起工作。

肯普说,Nebula One即插即用,也就是说你只需简单插入,之后它就会自动配置,然后引导到云。你不需要购买额外服务,也不需要聘请专业人士来设置它。它是如此容易的使用,打开电源开关就行了。

根据他们的网站,Nebula One有高达2,400 TB的存储容量和9,600 GB的内存,以及1600个处理核心。或者,如果你是个小气鬼,他们最低提供96TB的存储空间,384GB的RAM,64个处理核心版本。

热词搜索:

上一篇:Windows XP明年正式谢幕 系统面临风险危机
下一篇:数据中心步入变革前夜:危难与机遇同存考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