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报告称2013年底全球智能手机将达14亿部
2013-02-08   中关村在线

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13年底,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将达到14亿部。其中,57%将采用Android系统,21%将采用iOS系统。

  ABI Research预计,2013年智能手机市场年增长率将达到44%,略低于2012年45%的增长率。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将达到14亿部,其中7.98亿部将运行Android系统,2.94亿部将运行苹果iOS系统,4500万部运行Windows Phone,2000万部运行黑莓10系统。

  与此同时,平板电脑的保有量将达到2.68亿台,其中62%为iPad,28%为Android平板电脑,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将达到550万台。2013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保有量的同比增长率分别将达到44%和125%。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端市场始终乏力 高端HDS文件存储势头正劲
下一篇:Windows Live Mesh服务即将在一周之内下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