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谷歌亚洲服务器将于今年启用 访问提速三成
2013-01-04   中关村在线

谷歌宣布,在2013年内,将启动位于台湾和新加坡的新服务器,预计可以将网民访问Google服务的速度提高30%。Google的新加坡数据中心早于2011年开始动工,而台湾数据中心动工时间为2012年4月。

  谷歌表示,新加坡数据中心将会在年初建造完毕,而台湾的数据中心将会在2013年下半年开始进行测试。但是Google并没有公布香港数据中心的建造进度。Google位于东南亚的这三个数据中心耗资超过7亿美元。

  谷歌印度产品负责人Lalitesh Katragadda认为,新数据中心落成以后,印度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印度班加罗尔市NxtGen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公司负责人Raj Gopal AS透露,新数据中心将会为亚洲范围内的Google服务提速30%。

  目前,谷歌已经在美国,爱尔兰,芬兰以及比利时等地启用了10座数据中心。但如果你有留意谷歌官方的新闻就会发现:在建造新加坡、台湾以及香港数据中心之前,谷歌一直没有在亚洲设置数据中心。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大发展技术改变未来数据中心 管理要跟上
下一篇:EMC未来存储战略:解决大数据问题才是痛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