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蓝代斯克新版本管理套件 全面提升行业标准
2012-12-18   中国IT运维网

据Gartner的研究报告,自带设备上班(BYOD)现象已成为“自电脑进入工作场所以来,企业机构在客户端计算经济性方面最根本性的转变。”面对BYOD现象,IT管理人员需要进一步完善其管理设备的方式。全球领先的系统生命周期管理、终端安全、企业移动和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LANDesk)不久前交付的最新版本的管理套件和安全套件解决方案——LANDesk管理套件9.5和LANDesk安全套件9.5,在功能和性能上都进行了重大的提升,包括增强的跨平台支持、创新的软件许可证管理和虚拟化管理。意味着IT管理人员可以管理用户接入企业环境的任何数量和类型的设备,从平板电脑到iPhone,再到基于Windows 8的笔记本电脑。现在,这些跨多用户的多平台可以随时随地获得管理。
 
  最新版本的LANDesk管理套件和安全套件产品系列不仅能提供更广泛的平台支持,而且还提供多种最切合实际应用的增强功能,比如增强的软件许可证管理功能。该功能可以自动发现软件、把软件分组以创建可获许可的单位、协调许可证的使用情况、跟踪软件使用状况。LANDesk管理套件9.5还允许IT管理人员在虚拟桌面接口(VDI)环境中监控软件的使用情况。这些增强的功能为IT管理人员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工具,帮助他们在实现成本节省的同时能保持合规以及审计就绪。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Steve Workman表示:“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我们能非常了解企业客户在IT管理方面的痛点,管理套件和安全套件9.5正是为帮助客户解决这些切身痛点而设计的。借助这些创新的产品,我们的现有和潜在客户将能拥有可以既安全又经济划算地提高终端用户生产力的必要工具,这对当前越来越多自带设备进入工作所场、导致安全威胁与日俱增的应用环境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
 
  蓝代斯克通过继续加强与主流硬件厂商的密切合作,为现有和潜在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目前,市场上有数十种硬件和数百种软件应用可供选择,而对于IT管理人员来说,确定出在数量众多的硬件环境下哪些软件解决方案更有价值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为了简化这项任务,并减少在整个企业环境中的复杂性,蓝代斯克一直与惠普海、英特尔和联想进行深层次的合作,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管理套件9.5中更多新增和增强的功能包括:
 
   虚拟化管理:利用最新的9.5版本,蓝代斯克客户能够从单一控制台管理物理和虚拟桌面。对于虚拟桌面,蓝代斯克提供了持续和非持续场景,使管理代理能够轻松部署。
 
  应用虚拟化:LANDesk管理套件9.5进一步扩大了蓝代斯克对应用虚拟化的支持。该方案支持不可知应用虚拟化打包,无论是哪家供应商(微软App-V或其他标准应用程序的虚拟化打包),从而使客户能简单和轻松地利用行业标准技术。
 
  全面的跨平台支持(Windows, MAC, iOS, Android, Unix/Linux):新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Enterprise、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09 Enterprise、Retail Point of Sale 7、Retail Point of Sale 09、HP ThinPro、CentOS 6 32/64-bit、RHEL 6 32/64-bit、SLES 11 32/64-bit。
 
  SmartVue仪表板:这个平板电脑应用提供了一个管理套件/安全套件环境的全球视图,允许管理人员和主管利用这些数据来规划负载并证明价值。
 
  配置概要文件迁移:管理套件9.5引入配置活动,简化了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中捕获和部署用户迁移的任务。
 
  IT生产力工具:HTML5远程控制(HTML5 Remote Control)允许管理员利用最新的网络技术,提供安全、高性能的远程桌面共享。这是业内首个HTML5远程控制客户端,完全不需要插件,并且比任何Java远程控制客户端都要快。可以从任何具有HTML5功能的设备访问Windows和Mac电脑。蓝代斯克也对控制台审查器进行了改进,其中包括15项控制台审查项目,帮助管理人员提高重要控制台任务的速度和性能。还可以在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中执行第三方的工具,从而提高部署速度并降低成本。
 
   电源管理器:现在,电源管理器允许客户端在核心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电源策略不一致时自动升级用电策略。新的策略现在已打包成补丁内容,包含在客户端更新里。
 
   UEFI 支持: 9.5支持最新版本的WINPE和64位WINPE以及PXE启动功能。
 
   App-V本地支持:9.5支持App-V安装包部署。
 
   网络唤醒:管理套件9.5能选出子网上的对等端,并通过在本地子网发送“魔法包”来“唤醒”设备。
 
  安全套件9.5更多的增强功能包括:
 
   补丁管理:基于范围实现自动修复,更丰富的安装策略。
 
   核心审计:安全套件9.5允许审计人员确定哪些功能需要审计,审计信息能与蓝代斯克数据分开存储,也可以发送给事件日志;可以对审计进行查询,审计信息可以根据需要归档和恢复。
 
   Credant集成(加密状态):管理人员可以打开蓝代斯克控制台,并且可以确定在蓝代斯克库存清单中哪些设备已经加密。管理员可以对受保护和/或未受保护的设备进行统计报告。
 
   安全套件 9.5支持 Kaspersky Lab Version 8 Standard Client。

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场定位差异化 2012年中国OA软件市场分析
下一篇:博通推出业界首款融合四大认证功能NFC芯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