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HDS推出面向SAP HANA的全新架构横向扩展平台
2012-11-27   赛迪网

  近日,HDS宣布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 Select for SAP HANA的全新横向扩展能力已通过SAP认证。该平台为需要对分布式环境中的海量数据进行更快分析的企业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可扩展性及数据持久性。全新的横向扩展架构将Hitachi刀片服务器与企业级数据存储系统相结合,目前最多支持16个节点,未来还会扩展至更多节点。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Select for SAP HANA能够帮助信息驱动型企业提升决策速度,并通过对海量数据集进行内存分析获得实时结论。该解决方案在一个集成、优化的硬件平台上使用了SAP的下一代内存计算技术,并结合了Hitachi的刀片服务器和企业级存储系统以及符合行业标准的网络组件。Hitachi和SAP将携手帮助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获得答案、洞察力和新的价值。

  内存计算是使SAP HANA能够实现实时商务智能的技术,它要求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容量来处理、存储和传送数据。Hitachi UCP Select for SAP HANA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快速扩展来支持更多动态工作负荷。该解决方案采用Hitachi的刀片服务器技术扩展SAP HANA的容量。通过整合Hitachi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企业可以加快提升他们的商业价值,满足物理或虚拟计算环境中各类应用程序的苛刻要求。

  自从1994年以来,Hitachi集团及其子公司,包括HDS在内,就与SAP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销售、集成和部署SAP的解决方案。Hitachi和SAP共同认证这些集成系统,目的是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及性能,确保他们获得公司需要的重要信息。Hitachi UCP Select for SAP HANA的全新横向扩展能力标志着2011年5月宣布建立的Hitachi与SAP全球技术伙伴关系迈进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集成HDS的技术和SAP的软件。

  据HDS方面提供资料显示,Hitachi解决方案与SAP应用程序的集成能够为客户带来诸多收益。

  包括可预测、可验证、可信赖的结果:预验证的参考架构、打包的企业级组件堆栈及预配置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一致、可预测的结果,能够帮助企业管理和存储不断变化的海量数据。

  独一无二的性能:高密度计算和吞吐量与宽条带化技术相结合,以提升系统的利用率。客户能够从灵活的服务器管理能力和可扩展的架构中受益。

  更快地获得价值:只需通过单一的来源,进行订货、规划和服务,客户能够实现更快、更加简便的部署。关键组件的预配置和SAP验证可以大幅缩短现场部署时间。结合最佳的底层基础架构和复杂任务的智能自动化可实现资源的快速配置。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络数据传输速度创新纪录:每秒达339Gbps
下一篇:CommVault与Dell合作推下一代数据保护设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