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第二届亚太区红帽挑战赛1500名学生参加
2012-11-20   中国IT运维网

  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今天宣布红帽区域挑战赛半决赛落下帷幕,共有1500名学生参加了将在中国北京进行终极对决的争夺。在经过和红帽认证导师为期一周的面对面或者虚拟面试后,共有来自五个国家的10名同学获得参加终极挑战的机会.
  红帽公司亚太区总监Sachin Shridhar表示“今年是自红帽挑战赛举办以来参与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这说明学生们对开源了解的越来越多了,对开源技术的兴趣也更加浓厚了”。
在第一轮中,学生参赛者进行了超过20个命题的测试,内容涵盖从红帽企业Linux 系统管理到红帽企业虚拟化。之后,每个获得半决赛资格的选手必须解决三个由红帽认证导师提出的不同问题。在北京举行的终极角逐将是一场关于虚拟化的开卷比赛。
  “开源是云计算的基础,而虚拟化是构建云计算的第一步,我们觉得终极对决聚焦这个论题是很有必要的。”Shridhar补充说。
根据IDC研究服务公司最近的调研报告结果显示,亚太区有31%的IT决策者计划在未来一年内部署云计算,有65%的IT决策者正在考虑混合云解决方案,评估或者计划将企业私有云和第三方云服务结合使用。

  请访问以下网址:apac.redhat.com/redhatchallenge2012

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万维安全审计:运维管理“细垃度”授权
下一篇:探秘美国联邦政府推进云计算发展的历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