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新版基础设施管理:重管理更重用户体验
2012-11-20   CNET科技资讯网

当“简化IT”的呼声越来越高涨的时候,这也意味着企业基础设施的复杂程度已经到了必须“简化”不可的地步。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除了依靠IT设备和网络架构本身的可靠性之外,IT基础设施管理愈发重要。而对于CA Technologies来说,新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CA IM)的推出可谓正合适宜。

此次推出的CA IM是一个新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CA Technologies亚太区企业IT管理解决方案部高级总监郑伟轮向记者介绍了新版的特性:“它把应用和基础设施进行了聚合,可以跨网络基础设施追踪、测量并分析应用性能。”

对此郑伟轮举了一个很鲜活的例子。“传统IT基础架构的管理是抛开应用的,这导致一旦应用出现问题就只好顺藤摸瓜:网络有问题吗?没问题。服务器有问题吗?没问题。应用开发有问题吗?人家负责应用开发的人也说没问题。都说没问题了,那就变成CIO的问题了。而且企业内部IT使用者对IT交付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还很懂IT,这给IT部门带来巨大的压力。”

而对于CA IM来说,它可以通过应用感知基础架构。也就是说,它可以帮助CIO了解到:基础架构虚拟化对数据中心效率提升有多大改变、有多少个并发接入会影响服务器的响应、远程网络带宽以及前端无线设备的基站压力对用户体验会带来什么影响。

新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两大问题。首先,如何在现有基础架构中优化应用?毕竟应用开发不可能一陈不变。另外,当应用优化已经无计可施,要在基础架构方面有所创新和变革时,基础架构如何适应应用的状况。

新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与旧有版本的最大不同在于,过去基础设置管理是以管理资源为目标,而现在是以体验为目标。对于这一改变,郑伟轮感慨颇多。“以当前最火的云计算来说,云计算是一种服务,其精髓是体验,毕竟云看不见摸不着。而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应用服务创新、优化客户体验,这些都是CA IM的机会所在。”

据他介绍,CA IM由来自CA Technologies开发社区中的180家公司的608名参与者参与设计并审阅测试结果,其目标用户既包括大型企业,也可以涵盖中小型公司。

对于CA IM的本地化进程,CA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经理孙志伟表示:“CA Technologies有300多位技术人员在做本地化工作,这是市场上其他友商做不到的。CA IM已经同步进行了针对中国市场的语言本地化工作,还可以对国产网络设备提供支持;另外,CA Technologies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只需通过比较简单的步骤,便能在解决方案中增加对某个国产网络设备的监控支持。”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中端战略奏效 V3700出击入门级市场
下一篇:天润融通:保险业将成云呼叫中心示范领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