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Hillstone获得中国区UTM市场增长领导奖
2012-11-19   CNET科技资讯网

近日,创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Hillstone在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主办的2012“增长、创新与领导力峰会“上获得“2012中国区统一威胁管理市场增长领导奖”。此奖项的授予是对Hillstone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在中国统一威胁管理(UTM)市场的卓越领导力、突出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

“2012中国区统一威胁管理市场增长领导奖”是全球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基于对中国UTM市场的调研分析,充分结合市场份额、新兴市场增长潜力、SWOT分析、市场机遇的把握与开拓精神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通过严格评审所颁发。Hillstone因其在统一威胁管理市场上的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卓越表现而获此殊荣。

Frost & Sullivan认为,在中国市场,由于信息安全应用需求层次逐步从核心业务安全监控向全面业务安全保护扩展,以高整合性、易用性等作为特征的UTM迅速展现了在安全防护上面的优势,并逐渐成为企业在部署网络安全系统时优先选择的设备。很显然,Hillstone正是因为抓住了市场需求的变化,利用其极富创新功能的产品,迅速成为了 UTM产品市场中的领导者。据中国UTM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从2008年至今,Hillstone的销售额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年度平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00%,其增长速度大大超过市场平均水平,是绝对的高增长型的领导企业。

据了解,Hillstone高性能的UTM产品在推出之后,迅速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中更是有为数不少的世界500强企业。根据2012年前三季度的市场占有率与行业销售数据表明,除了保持在电信、政府以及教育这三个行业中的稳定增势以外,Hillstone在金融行业、制造业以及医疗保健行业的客户增速迅猛,可见其提供全方位行业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已经完全可以胜任UTM市场的领导角色。

Hillstone CEO 童建表示:“Hillstone一直秉承‘为用户打造高可靠的安全网络’为使命,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技术及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同时这也是我们赢得广泛用户认可、树立行业典范的基石。在未来,Hillstone将继续保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以应对日益翻新的网络威胁,为中国网络安全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热词搜索:

上一篇:椒图科技:从主机层巩固工控系统安全防线
下一篇:企业无线网络管理中必须具备的六大策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