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曹济将出席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
2012-10-17   转载

 

曹济博士具有多年的培训经验,是北京随济科技首席顾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客座教授,工信部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委员会成员,2012年10月28日,曹济老师将在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与众多行业内精英一起探讨《如何制定项目计划》。

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CCPMT)是由希赛顾问团主办的中国项目管理领域第一个培训式会议,此次大会由项目管理专家网具体承办。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的每个专家就某个主题的讲课时间至少是连续6小时(其他会议的演讲时间一般只有40分钟),将一个主题讲透彻,帮助参会人员掌握与消化,真正起到传道、解惑的目的。 
    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的所有主题完全面向应用实践,有针对性地对参会人员进行实战训练,在培训中完全采用企业的真实案例,讨论实际项目中遇到的真实问题。在这里,培训讲师和学员可以进行无缝沟通,就某个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有关此次培训大会的详细安排,请访问大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csaipm.com/ccpmt;新浪微博:@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

热词搜索:

上一篇:改变渠道模式的五个大数据趋势
下一篇:解读大数据和CDO:概念大过实际意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