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决胜新蓝海—展视互动推动远程教育模式变革
2012-09-27   中国IT运维网

现有的各种远程培训系统大部分基于视频会议,无法支持大量用户同时使用,视频会议基本上局限于内部会议使用,可实际上有许多大型的企业和院校在视频会议领域都有广泛的需求,所以我们想到如果能够设计出满足大量人员同时使用的视频产品,市场可能会给我们一次机会。”

      近日,在接受《远程教育杂志》采访的时候,Gensee展视互动的杨总对记者说了上述话语。

      作为行业创新的先驱者, 展视互动正推动着网络教育的变革,并以雄厚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开创了远程教育新的蓝海。

      对于教育培训机构而言,有两个最重要的工作——招生和培训,为此展视互动针对远程教育的特点,推出了网络直播、远程培训和视频会议等全系列产品的应用结合点。教育机构可以使用Gensee网络直播来扩大招生的影响力,增加报名人数进而增大收入;利用Gensee远程教育系统可以进行实时网络培训,避免了因地域、空间和时间带来的各种困扰;而Gensee网络会议产品可以方便各地培训机构之间召开内部会议。

      许多培训机构的招生渠道都掌握在代理手上,而富有创意的全新招生模式将极大的促进自主招生能力的提升。运用网络直播系统开设网络公开课,利用网络资源招徕生源,获取生源信息,用最好的互动课方式向学生展示培训机构的教学模式和师资力量。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有效的提高招生效率的方式。

      尤其对于许多应用到网络教育的机构而言,Gensee创造性的引入了“实时互动课堂”的理念。

      传统的远程教育模式主要是拍一段录像,或者做一段视频放到网上然后去点播,这很难达成一个好的效果,对于学生来讲是被动学习。大部分知识的获得,不是“我说你听”的形式,而是在边学边问的互动过程中获取。传统的点播系统应用很好,可以随时随地,但是它的效果较差,真正的教学系统一定不能忽略实时互动,而Gensee远程教育系统可以全方位的进行实时互动教学。

      杨总认为:“除了提升学习的效果,它还解决了规模的问题。名师资源非常有限,过去一个名师每年要讲上百场讲座,他们每天都在飞机上飞,都是航空公司的金卡会员,但是他们仍然讲不完课,因为没办法兼顾效果和规模。我们的产品可以支撑几千人甚至几万人同时实时听课,而且学员不是单一的听课,在听课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助教逐一回答学员的问题,系统能够收集学员的问题,教师和助教队伍可以及时给学员反馈。”

      《远程教育杂志社》分析指出,展视互动是一家擅长视频技术领域的公司,为远程教育提供一个很好的技术和服务平台。目前,Gensee远程教育平台已经应用于各行各业,除了众多企业的内部培训外还有很多教育机构,普教、高教、培训教育机构,培训机构的覆盖面也极为广泛,有公务员、考研、财务、金融、英语、IT培训等等。教育行业涉及的面非常大,机会非常多,但是不是一家公司都能做全,这个市场上需要更多的分工,需要更多的优秀企业投身其中。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全宝马杰:访问速度成为互联网核心体验
下一篇:IT培训竞争激烈 希赛教育创新推出先就业后付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