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第一线集团2012年上半年收入增长50%
2012-09-27   中国IT运维网

    第一线集团宣布,其2012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整体收入同比增长50%,这要归因于MPLS VPN及外包呼叫中心业务的强劲增长--MPLS VPN同比增幅逾40%,外包呼叫中心则维持80%显著增幅。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表示:“面对艰难的运营环境及全球经济的巨大挑战,我们成功通过大中华市场正确的市场定位及销售策略的竞争优势,强化集团价值。我们已作好充分准备迎接经济环境中的挑战及行业趋势的转变,以把握中国大陆服务业不可小觑的增长潜力。为保持我们在业界的领先地位,集团致力为大中华区引入顶尖技术及卓越服务。不久前,我们推出了云端数据中心(ONE Cloud Director),力求为企业及经销商带来全新的云端托管服务,让他们根据不同需求,建立自己的云端数据中心。”

    第一线集团的成功要归功于客户对我们的广泛认同。今年,集团的服务获得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大中华区的多家企业青睐,包括Salvatore Ferragamo、Hugo Boss、法雷奥、戴德梁行、土耳其航空、香格里拉酒店、Keller & Hechman、Mainfrieght及台湾水泥等,他们均使用第一线集团提供的MPLS VPN服务,也正是他们为集团业务带来超过40%增长。

    外包呼叫中心仍为第一线集团收入中增长最强劲的业务来源,且上半年仍能维持超过80%增长。目前,集团的5个呼叫中心设有逾1,600个座席,客户群涵盖银行/保险、连锁餐厅、市场调研、教育及其他行业。

    第一线集团视2012年及2013年为进一步拓展的良机。文立先生总结:“下一步,我们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广州、上海及北京增加一倍的办公室面积,以满足中国大陆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此外,今年上半年起我们也加强了投资与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积极增加网络据点,目标是在未来18-36个月,新增14个网络据点,届时,我们于亚洲的网络据点总数将增至51个。全面启动的扩展计划均在为第一线集团未来的增长蓝图而铺路,特别是我们的MPLS VPN及呼叫中心两大业务。我们希望能让客户通过我们最佳的解决方案,更迅速、更可靠地拓展其网络连接能力,使其更具成本效益。”

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线集团第四次荣获“最佳呼叫中心”大奖
下一篇:安全宝马杰:访问速度成为互联网核心体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