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rallels阐述中国中小企业云服务市场巨大商机
2012-09-26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领先的主机托管与云服务提供商Parallels今日发布了Parallels SMB Cloud Insights™中国市场重点研究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云服务提供商应如何向中小企业(SMB)交付服务,以获取利益最大化。Parallels预计2012年中国中小企业云服务市场蕴藏着价值高达108亿元人民币的巨大商机,预计未来三年有望每年增长31%(复合年增长率),到201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42亿元人民币(38亿美元)。Parallels最新研究报告表明,推动这一增长的因素有以下两个方面:新用户日益增长的部署云服务和托管服务的意愿,以及现有用户在已有的IT服务中添加各种特定类别的付费应用和功能。 

Parallels亚太区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Dzienciol先生表示:“Parallels SMB Cloud Insights™中国市场研究报告详细介绍了能助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托管服务市场上实现业务和收入增长所应提供的云服务和应用的类别。我们的研究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中小企业的需求,更加精准地发现适合自己的细分市场和商机,提供相应的服务组合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Parallels SMB Cloud Insights™中国市场研究报告详细介绍了在四大中小企业云服务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机遇,包括:托管基础架构(IaaS)、软件即服务(SaaS)、网站互动状态,以及托管通信与协作。Parallels的研究针对以上四大领域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了这些领域的具体应用和服务。例如,超过60% 的国内中小企业计划在未来三年中加大对现有网站互动状态服务的投资。在托管通信与协作领域,80%的国内中型企业(员工人数小于100人)表示,其托管的高端电子邮件服务的品牌价值比其价格更重要。在线交易和线上CRM是中国中小企业在未来三年最想部署的两个SaaS应用。

最新发布的中国市场的研究报告极大地丰富了Parallels SMB Cloud Insights TM系列报告,使其目前扩展至15个地区,包括最新发布的亚太地区和印度的报告,以及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荷兰、波兰、美国、墨西哥、巴西的报告和一份全球报告。欲下载报告请访问http://www.parallels.com/SMBreport2011;最新发布的中国、印度和亚太地区的报告向参加2012 Parallels亚太地区峰会的与会者开放,并将于9月24日开始供在线下载。

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视察汉柏天津创新基地
下一篇:启明星辰为保护移动互联网安全建言献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