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着手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 以防“断粮”
2012-09-26   CNET科技资讯网

华为告诉路透社记者,公司开发自己的移动平台,以防其合作伙伴有一天决定让它停止使用他们的操作系统。

华为着手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 以防“断粮”

华为已经拥有了构建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作为故障保险的雄心,以防有一天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或微软的Windows Phone操作平台不再被提供给中国电信巨头们。    

华为向路透表示,公司投入资源研发自己的工作平台,这将减少他们对其他公司的依赖,并可为公司提供一个替代计划,如果访问Android或Windows Phone时不知为何被关闭的话,可采用其工作平台。      

移动操作系统向来是个是非之地。比如Android阵营拥护者三星不久前在加利福尼亚的决定性专利权之战中输给了苹果;由于Android兼容性问题,Google打破Acer想采用阿里巴巴系统的企图等等。

华为当前的主营业务主要是电信设备,现在正逐渐扩大其智能手机业务的影响和销售量。华为正处于向消费者打造其智能机品牌的过程中,尤其是在美国,奥运期间随处都可见华为的商业广告。

在美国,华为是鲜为人知的,因为华为手机现在主要供给一些廉价的运营商如MetroPCS。但在海外,华为却有令人惊叹的智能机发展成绩。该公司表示,他们将扩展其Android产品线,并进一步搭载Windows Phone手机。在三星和LG的带领下,华为也在奔着大屏幕手机而去,希望制造像Galaxy Note和Optimus Vu一类的平板手机边界设备。

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康DMX:数字延长器的程控变革
下一篇:希赛教育培育精英网站运营主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