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届互联网行业飞碟射击赛第四轮战罢
2012-09-17   中国ISP之窗

 

9月9日,在昌平奥林狩猎庄园举办的首届互联网行业飞碟射击锦标赛(缩写CNISC)初赛第三轮、第四轮战罢,共有来自全国互联网行业七十八名选手参加,在上午第三轮的角逐中有十名选手晋级复赛,下午第四轮中有十一名晋级,CNISC赛事四轮战罢,共有三十三名选手进入复赛。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前四轮战罢,共有186名选手参赛,根据赛程安排,还有3-4轮初赛将在近期进行,预计十一月初赛全部完毕,晋级选手将开始进入复赛、决赛环节。

  

 

  

 

  初赛第三轮晋级名单:邱明(日升天信)梁军海(时代讯通)鲁壮(宽网电通)吴龚斌(锐捷网络)杨枫(中联网盟)孙琦(通信产业网)汪义涵(锐捷网络)黄莹(锐捷网络)

  初赛第四轮晋级名单:李欣(帝联科技)李洋(中华网)李楠(帝联科技)付琳(网界网)杨小龙(郑州景安)董银亮(中联网盟)王康(新华社)王宇(达润世纪)李光皓(同观新天)汪义涵(锐捷网络)段振(数据家)

热词搜索:

上一篇:863云制造课题-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下一篇:微软将于10月25日正式推出Windows 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