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郑志昊:感动心动-社交广告唱出中国好声音
2012-09-11   比特网

 

2012年9月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比特网承办的2012“金网奖”暨第四届网络营销高峰论坛盛大启幕。在今日下午的“‘触摸’移动营销新机遇-‘感知、连接、分享'2012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上,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郑志昊先生以感动心动为切入点,分享了“社交广告唱出中国好声音”的主题演讲。
 
  郑志昊表示,如果让受众心动,进而行动,在非常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在生产过剩、经济危机的市场环境下其实还有更多的机会让受众心动。在这里,郑志昊先生举了一个例子:
 
  一个母亲刚刚生了小孩,晒一下她的宝贝,她的好友向她恭喜,简简单单的瞬间,简简单单的感动,一个情感的互动,从此之后我们会看到在腾讯的社交网络上,社交平台上给她投放的,母婴的奶粉,优质、绿色的,帮助孩子提升智力的教育产品,帮助孩子提升育儿的社区,有很多智能的应用,提供给这位母亲。这位母亲来到社交网络她看到的是广告,不假,但是更是更多的用户价值,这份用户价值和她的生活紧紧地结合在一起,也正是这份感动才能真正地让用户心里说,我可以动心!
 
  其实这只是简单的用户行为,用户只是上传了一张照片,这是简单的用户行为,这样的用户行为一天在网络上发生多少次,Facebook32亿次,中国QQ空间10几亿次,这是大家的机会,这是大家抓住感动用户让用户动心的机会。那些拼命地花钱砸出的广告全是噪音,不理解用户生活的声音就是噪音,不是好声音。
 
  网络上有句词很流行“你懂得”,英文有一句话也很流行 “You Know”,你的需求我懂得,你的要求我知道。这是我们的机会,这是广告同仁、互联网从业者、营销专家的机会,真正让一个营销变成让用户心动的一次互动,这是一个机会。
 
  另外,社交网络里什么样的素材可以让受众更多地受欢迎,能够产生“眼球效应”能够引起大家的互动,大量素材的积累,可以帮助他们进行提升。只有让用户受众心动,这样的广告才是好广告,这样的声音才是好声音。所以说社交广告是个让人心动的声音。
 
 
原文链接:http://telecom.chinabyte.com/485/12421485.s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和甲骨文在大型服务器芯片上成为竞争者
下一篇:戴志康:如何开启传统服务业数字化新时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