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不要拥堵,天融信应用交付为网络加速
2012-09-03   网络

    现在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Web2.0的网络应用越来越丰富,用户对访问网络应用的快速性和稳定性有着超高的要求。而且,很多企业业务也都依托于网络开展。这时,如果访问应用的网络带宽不足,再加上突来的流量(如视频下载)就会让网络变得拥堵不堪,严重影响访问体验和正常业务流程。在不能一下子改变基础网络带宽的情况下,怎样来满足对网络快速性、安全性以及稳定性方面的要求呢?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在这时开始体现出真正价值,因为它能完全保障企业整个应用系统的快速、安全和稳定。

    应用交付作为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一方面能够在用户与应用之间建立一条快速、安全、稳定的访问通道,能保证众多的用户对应用系统的访问的稳定性的同时,还能够保证用户对应用访问的速度和安全性;另一方面,功能的复合和集中能够减少企业硬件的采购维护成本,同时提高企业应用系统的运行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图 天融信应用交付产品架构

    天融信为了应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网络带宽的高要求,顺时推出了新一代应用交付产品,集广域网加速、智能流控、链路负载均衡和服务器负载均衡等功能于一体,在降低用户IT投资成本的同时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大规模的网络应用部署,还可以及时诊断出不能正常工作或负载过重的链路和服务器,全方位提升应用系统的网络性能、稳定性、可扩展性和用户体验。

    在带宽利用率提升方面,天融信应用交付产品也有不俗表现,尤其是创新的端到端精确带宽控制与均衡技术避免了传统队列机制所带来的广域网下行带宽的浪费,而业界唯一的单边加速有效提升了TCP应用在广域网上的传输效率,单边TCP加速的效果达到2至5倍,数据压缩、缓存的加速效果一般达到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天融信应用交付产品的一大特点还在于对现有网络环境“挖潜”,通过高效的透明数据压缩、字节缓存有效消减冗余及重复数据的传输,减少广域网传输数据量,减少带宽升级成本。大量企事业单位通过天融信应用交付系统,顺利实现了应用系统的规模化部署,满足了信息化发展的需求,并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线集团行政总裁文立获卓越企业家奖
下一篇:专访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副总监沙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