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loudStack中文社区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技术沙龙
2012-09-03   赛迪网

今年4月,世界领先的应用服务软件方案提供商Citrix(思杰公司),宣布将CloudStack开源软件加入Apache软件基金会,CloudStack成为行业中首个加入该基金会的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首家提供CloudStack技术支持及商业版销售的北京天云趋势科技有限公司,也收到了大量公司和个人对CloudStack软件架构进行技术交流的要求。因此,天云趋势与Citrix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推CloudStack社区在中国的发展,并成立了CloudStack中文社区。

有专业数据统计,截止到今年6月,CloudStack全球社区活跃度与OpenStack不相上下,甚至有超越的趋势。现在,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开始加入到CloudStack的行列中。CloudStack中文社区旨在为广大的CloudStack爱好者提供有关Apache CloudStack部署、运维、开发的有关内容,并对云计算相关行业技术汇总。CloudStack中文社区为国内广大CloudStack 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举办中国各大中城市的CloudStack技术沙龙巡回活动。目前,CloudStack全国巡回技术沙龙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已在北京、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成功举办,其中北京已举办了两场,全国巡回技术沙龙受到了各方CloudStack技术同仁的认可和支持。

CloudStack中文社区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留下脚印,9月计划在广州、深圳、沈阳等城市开展技术沙龙活动,就CloudStack的系统架构、部署经验等相关技术问题,以及如何从CloudStack中文社区获得帮助以及如何为社区做出贡献等话题,与CloudStack技术爱好者或从业者交流探讨。

欢迎各位CloudStack爱好者或从业者加入到中文社区中,并报名参与技术沙龙活动,广州站已确定于9月6日举办,沈阳站活动正在报名中。

CloudStack中文社区:http://www.cloudstack-china.org/

关注CloudStack中文社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loudstackchina

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极本仅占笔记本销量5% 价格太高是障碍
下一篇:科大讯飞联合创维集团 共推云电视“语音博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