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拟用超级计算机应用于手机 挑战Siri
2012-08-30   赛迪网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Siri语音助理功能吸引了众多模仿者,但多数服务的功能都很有限,而IBM却希望借助沃森(Watson)超级计算机应用于智能手机,改变Siri面临的现状。

IBM负责创新业务的副总裁伯尼·梅尔森(Bernie Meyerson)称,这一应用未来可以想象成为一个带有语音功能的“沃森”实时回答你的问题,就像一个超级版的Siri语音助理一样。

梅耶森表示,虽然沃森目前在移动设备上会消耗过多电力,但IBM正在积极开发沃森2.0,希望降低耗电量,并为这款超级计算机增加更多“意识”。

在创造了计算机人工智能的历史之后,IBM正在为“沃森”寻找更多的客户和更多的应用。据预测“沃森”技术将会使IBM2015年商业分析领域的营收达到160亿美元。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946/20120829/4206461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战360后招猜想:合纵连横打击360核心产品
下一篇:云计算服务抵御DDOS攻击 维基解密网重新上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