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借助EMC Avamar技术,EMC与VMware联手推出新一代VMware vSphere
2012-08-29   网络

北京- 2012829日,EMC公司(NYSE: EMC) 和VMware (NYSE: VMW)今日宣布推出VMware vSphere® 5.1的新一代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解决方案基于行业领先的EMC® Avamar® 重复数据删除备份软件技术,并作为VMware vSphere 5.1的一部分推出。VMware vSphere 数据保护取代了vSphere 之前拥有的vSphere Data Recovery,为VMware环境提供成本更低、更可信且更易于使用的备份恢复解决方案。

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受益于EMC Avamar软件的领先技术,包括可变长度重复数据删除、全面支持CBT技术以及简单的单步恢复虚拟机,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存储资源的消耗,减少备份窗口,加快恢复。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可直接通过vSphere Web Client中进行管理,并利用vstorage Storage API技术实现无需安装代理的虚拟机备份。

除了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VMware 继续支持合作伙伴社区虚拟环境的备份创新。VMware 计划继续投资开发用于数据保护的vSphere Storage API,以促成第三方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与VMware vSphere 平台的紧密整合。

 

VMware高管引言:

Bogomil BalkanskyVMware公司云基础架构产品高级副总裁

“备份与恢复是虚拟化实施的关键因素。我们选择EMC Avamar技术,使我们能够从VMware vSphere® 平台直接交付更好的备份和恢复能力。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附加值,同时也是vSphere 5.1的一大亮点。”

行业分析师引言:

David VellanteWikibon Project联合创始人

“将Avamar技术并入VMware vSphere 5.1实现了易于使用的高度集成虚拟化备份与恢复能力。小企业以及较大公司的部门级虚拟化应用,还有那些刚刚开始虚拟化进程的公司,是本次初始版本的主要受益者。VMware通过对其平台的这种有价值的扩展,明显地将虚拟备份与恢复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EMC高管引言:

William“BJ”JenkinsEMC公司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部总裁

“通过Avamar, Data Domain® 和NetWorker® 产品,EMC已在数据备份与恢复领域确立了其领先于市场的地位。作为专为VMware环境而优化的企业数据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Avamar重复数据备份删除软件与系统已在VMware用户中赢得了极大的好评。将Avamar能力并入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 有助于确保VMware用户在今天以及未来都拥有能够保护虚拟机的有效工具。”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专为小型机房定制
下一篇:百度战360后招猜想:合纵连横打击360核心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