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发布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智慧存储产品
2012-08-29   网络

【2012年8月22日,北京】今天,IBM(NYSE:IBM)在北京发布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全新存储产品——Storwize V3500,Storwize V3500继承了Storwize家族的优异特性,并以其经济实惠、简单易用、高效存储的突出特征帮助中小企业从容应对数据挑战,帮助企业从发展初期的层层压力中挣脱,实现效率提升和流程优化,以更加智慧的存储方式助力中小企业持续成长、获得成功。

 

IT投入有限  中小企业存储遇难题 

    通过发掘数据价值驱动业务成长已成为各类企业的共识,中小企业也不例外。中小企业正在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中小企业来说,客户数据、交易数据、市场数据、综合办公数据等都是公司至关重要的资产,保护企业的关键数据并加以合理的利用,成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然而中小企业由于自身条件所限,在管理日益宝贵的大量数据方面面临着挑战。

    IT预算有限、缺少专业IT技术人员、IT复杂性问题往往导致中小企业对IT“望而却步”。在存储方面,当大型企业已经部署先进的存储架构时,很多中小企业甚至还没有专门的外部存储。据TheInfoPro报告,中小企业面临的存储方面的主要挑战包括:存储容量增长、成本、备份与恢复、IT环境的复杂性问题。

    “中小企业的IT人员和IT预算都很有限,他们需要简化存储及存储系统的管理流程,对中小企业来说,复杂且成本高昂的传统存储架构以及用于调配存储容量的方法应该接受更具战略意义的评估。”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指出。

    针对中小企业对经济实惠、简单易用、高效存储的存储基础架构的需求,以及目前市场上存储产品对中小企业适用性的现状,IBM推出了满足中小企业需求的Storwize V3500。

 

经济、高效、易用  满足入门级客户需求

       集经济、易用、高效于一身的智慧存储产品Storwize V3500能够很好地满足入门级客户需求。Storwize V3500建立在成熟的Storwize V7000的技术与创新之上,能够满足中小型企业核心业务对存储的需求,以入门级的价格提供创新管理、存储效率和数据保护功能。

    拥有iSCSI和可选的8Gbps光纤通道连接的Storwize V3500适应于最常见的存储网络技术以达到轻松部署。此外,V3500价格合理,双控制器配置被封装于一个2U、19英寸机架安装机柜中,使得Storwize V3500同样适用于空间受限的环境。

       IBM Storwize V3500是IBM Storwize磁盘系统家庭的最新成员,以入门级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整合和共享数据的能力,同时附带高端系统中的高级功能,优势主要体现在:

  • 简单易用– 基于Storwize产品家族突破性的直观图形界面(GUI)进行管理,初次安装不到5分钟便可完成,点击几下鼠标便可快速完成空间配置。
  • 经济实惠–除了为中小企业提供入门级价格以外,IBM Storwize V3500还提供了通常在昂贵系统上配置的功能和可靠性,所有这些功能不仅全部包括在初始价格中,客户还能享受到IBM强大的支持服务——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中小企业需要专业维护但专业人才严重缺乏问题。
  • 高效设计—Storwize V3500能够整合快照保护,降低磁盘空间占用,虚拟化功能帮助客户弹性响应需求变化,精简配置在保持性能的同时节约空间。

       此外,Storwize V3500可通过预置在系统中的软件功能实现系统管理和性能增长而无需支付额外成本。

 

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双赢价值

       IBM通过与多家ISV密切合作提升Storwize V3500的客户价值,基于不同环境帮助客户有效降低复杂性和成本,提高利用率,并提供连续可靠的信息访问——这些有效的提升都将得益于IBM与ISV的长期伙伴关系。在备份与恢复、高可用性、服务器虚拟化及数据库和性能优化等主要领域,都拥有经过验证能够帮助Storwize V3500 提高某些应用效率的解决方案。IBM 还致力于参加各行各业主要ISV 的认证,包括卫生保健、金融服务、电信和公共领域。同时,IBM也将一如既往地对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从而提升合作伙伴的价值空间和对最终用户的实际投入。

       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表示:“在数据的冲击下,中小企业越来越需要借助有效的IT手段支撑并推动业务增长。高效的基础架构,不仅能在购买中有效节约整体拥有成本,更能够在使用中以最简单的方式管理整个系统。IBM Storwize V3500能够帮助中小企业抽离繁琐的存储管控流程,将资源分配到与业务相关并能实现业务增长的动力中。”

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腾为企业磁盘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提供最高存储密度和能效
下一篇:技术维新 预见未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