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uba Network 为移动设备和应用提供高可靠性和弹性连通的网络
2012-08-29   Aruba

2012815-- Aruba Network(NASDAQ:ARUN)今天宣布发布一款针对其无线局域网(WLAN)的新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在当今具有挑战性的移动环境中确保网络稳定、可控并能快速从故障中修复。

用于Aruba移动控制器的全新ArubaOS6.1.3.4能为企业解决关键问题,即如何在保证大型移动网络能够容纳数量不断增加的移动设备并支持实时移动应用如语音和视频的同时,又能确保网络的高性能并将故障时间降至最低。

随着网络上移动设备数量的增加,可用的带宽不断减少。这导致个人客户端无法预知带宽分配、Wi-Fi连接掉线和数据传输失败等状况。而Aruba对带宽占用时长公平性的处理办法和新的Aruba OS,使得任何单一客户端群组都无法越过其他群组垄断网络资源。在使用了各种客户端设备,包括不同数量和配置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后,对比评测结果均显示Aruba的无线局域网的性能超出思科WLAN四倍。完整的评测结果以及评测方法可以到这里查看。

除了性能以外,企业在扩展移动网络时同样关心在网络发生故障时是否能迅速恢复。使用传统的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是单一接入点恢复工作可能需要60秒,这将使企业网络瘫痪并带来更高的维护成本。随着最新版本软件的发布,Aruba无线局域网可确保高于思科无线局域网七倍的恢复速度——速度快到甚至在发生故障时视频电话会议还能保持连接。

不同于竞争对手只关注控制器和接入点弹性的解决方案,Aruba能确保客户端和应用程序,如微软Lync、苹果FaceTime、单播和组播视频等完美且无中断的运行。例如,率先获得微软Lync Server Wi-Fi认证的Aruba 无线局域网能够在Wi-Fi拥挤的情况下自动识别、区分优先次序并保护统一通信(UC)应用,并将此类应用的服务质量提高75%。

孟菲斯地区医疗中心(MED)是一个受惠于Aruba无线区域网弹性解决方法的地区性医疗资源。MED包括一个大型的医院和四个诊所,服务跨越五个州、孟菲斯150英里内的区域,同时也是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保健科学中心最大的医疗和手术教学场所。MED拥有超过2,200名员工,包括500名护士和200名医生,依赖Aruba无线局域网为其提供全天候优质的病患看护服务。

孟菲斯地区医疗中心(MED) IT总监Tony Alphier表示:“我们的医务人员期望可以不间断地连接到无线网络,并能随时获取重要的病患信息。随着我们网络上用户、实时应用和移动设备如病床移动工作站(BMWs)数量的增加,确保无线网络架构的冗余和弹性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用Aruba的无线局域网取代现有思科无线架构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其无线局域网的高度可用性。与Aruba合作后,我们几乎完全排除了网络故障时间以及随之而来的高成本和IT资源流失等问题。”

Aruba Networks首席技术官KeertiMelkote说:“Aruba认识到衡量无线局域网弹性最重要的指标是能够不受干扰地访问客户端和应用。现今的移动网络必须能够容纳移动设备的大量涌入,还要支持现在大多数用户在日常交往中会用到的实时语音和视频应用。这个新的软件和我们现有的无线局域网产品组合能够使Aruba帮助企业迎接以上挑战,为他们提供评测中所展现的其他无线局域网络厂商无法比拟的性能和弹性。”

Aruba无线局域网用户现在可以免费下载Aruba移动控制器的Aruba OS 6.1.3.4软件。Aruba将会于9月21日周五凌晨2点举办在线讲座,提供更多有关新的软件和评测结果的信息。请访问http://page.arubanetworks.com/HA.html登记参加在线讲座,并从http://www.arubanetworks.com/performance下载完整的对比评测结果。

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腾智能StorNext解决方案,管理、保护并归档大数据更上层楼
下一篇:昆腾为企业磁盘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提供最高存储密度和能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