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宣布收购闪存技术公司 加强存储产品
2012-08-17   赛迪网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已经同意收购闪存技术公司Texas Memory Systems以增强自己的存储产品。这个收购交易的金额没有披露。

Texas Memory创建于1978年,有大约100名员工,生产固态存储硬盘。IBM称,固态硬盘能够提供速度更快的数据吞吐量和数据访问速度,同时消耗较少的电源。

IBM系统存储和网络部门总经理布莱恩·特鲁斯科维奇(Brian Truskowski)称,固态硬盘技术我们设计和部署存储基础设施的新的智能存储方法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与硬盘和磁带技术一起使用闪存技术解决复杂问题的整体方法的一部分。

IBM引述IDC的数据称,到2016年,销售给企业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的存储量将达到将近3EB(1EB等于10亿GB)。

IBM表示,在这个收购交易完成之后,它将把Texas Memory的技术集成到各种解决方案中,包括存储、服务器、软件和PureSystems产品。这个收购交易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817/4172907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苹果“去谷歌化”是一个巨大的失误
下一篇:计算机内存在关机后仍存在信息泄露风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