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京之星银行部署Teradata数据驱动营销平台
2012-08-16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厂商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TDC)日前宣布,日本东京之星银行(Tokyo Star Bank) 将采用Teradata天睿公司的技术,部署具备高级分析功能的全新数据驱动营销平台。全新的Teradata系统将帮助东京之星银行更高效地使用数据,增强针对零售客户的产品开发、销售和客户服务能力。

通过分析客户交易情况及现有金融产品的销售状况,东京之星银行能够针对个人客户开发出外币、存款账户和抵押贷款等领域的新产品。同时,东京之星银行将把所有数据汇总至单一的整合数据仓库中,便于解决异构数据导致的相关问题。例如,个人客户或家庭可能拥有多个银行账户,而相关数据可能分别记录在不同的数据库中。在实现数据整合后,银行将能够分析最新的汇总数据,从而更精准地了解客户需求及收益最高产品及服务的战略信息,大幅缩短新产品的开发周期。

东京之星银行将部署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Teradata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在未来的营销活动中发挥Teradata数据库强大的支撑能力,而全新的Teradata系统将确保东京之星银行拥有独特的分析洞察力来扩展营销推广。此外,该银行还将采用Teradata商业智能工具AccessNavigator,以及功能强大、适于快速部署的Teradata金融服务逻辑数据模型(Teradata Financial Service Logical Data Model)。

热词搜索:

上一篇:天灾还是人祸?半数企业陷数据安全危机
下一篇:SWIFT与Omnicision合作推出制裁系统检测服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