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吉林银行培训中心采用Dr.COM方案管理企业网
2012-08-14   中国IT运维网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JILIN CO.,LTD,简称吉林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10月10日批准,在长春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吸收合并吉林市商业银行、辽源市城市信用社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该网络的用户目前主要包括办公网用户,但没有建立起有效的管理手段。在几年的网络维护过程中,网络维护人员遇到了不少的的麻烦:

1、上网无认证

2、部分用户使用P2P软件对网络出口带宽进行大量占用。

3、无法对用户的上网行为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不能规范用户的网络行为。

针对如上的网络问题,Dr.COM派驻了专业的工程师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刻的技术交流,在全面了解了用户需求和网络状况以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如下的解决方案:

1、Dr.COM建议吉林银行培训中心采用Web认证接入方式,其优点是方便接入,无需安装客户端。

2、针对用户IP的带宽控制,Dr.COM的BRAS设备对每个认证用户的IP进行带宽控制,包括单独限制上、下行带宽,带宽控制粒度为32kbps,管理员可以根据每个用户的情况设置不同的带宽。

3、Dr.COM的产品放在网络核心出口,采集每一个用户的上网信息,保存到后台的日志服务器,提供如下功能:访问记录可精确到用户点击了新浪的哪张图片。访问记录内容主要包括帐号、源IP地址、目标IP地址、目标URL记录、源MAC地址、上线时间、下线时间、产生的流量、源/目标端口号;支持将访问记录导入数据库,按各种索引关系进行查找,精确定位到所要查询的信息;Dr.COM认证网关已其强大的转发能力做保证,确保用户的上网访问日志绝对不会丢失。实践证明可以满足公安部门信息查询的要求。

 由此,Dr.COM提供的针对企业专网全面管理的解决方案,针对企业网络出现的安全性低、管理难、运营难、维护难的问题,用专业负责的态度予以了全面的回复和解决,从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客户的信任,成为吉林银行培训中心的企业专网认证、管理的方案提供商。Dr.COM用自己优质的产品,全面的解决方案,雄厚的实力和职业化素质,为企业信息化的更进一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热词搜索:

上一篇:Dr.COM助力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宽带网络
下一篇:IBM突破自旋电子技术 有望引发内存革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