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Facebook重大挑战:为开发商构建稳定平台
2012-08-06   赛迪网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群创办人及企业家齐聚加利福尼亚州红杉城的福克斯剧场,讨论Facebook平台的前景问题。Facebook所走过的路程及未来到底会走向何方。尽管目前该公司的股价最近一直在下跌,但我们仍然不能忽视的一点是,到7月底为止,Facebook仍然还有9.55亿的月度实际用户,而约81%的用户是来自美国之外的用户,并且大概每月有2.3亿用户会在facebook上面玩游戏。

尽管目前Facebook在其股价处于低迷时期,似乎Facebook已经实行诸多策略,如广告货币化策略及其他,但是Facebook产品管理主管Doug Purdy(道格•普尔蒂)称,Facebook如今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就是,通过其API(应用程序界面)为第三方开发商构建一个坚实、稳定的平台。

普尔蒂之前就很清楚地声称,Facebook已经发布了关于7000个应用程序的时间年表,自三月份发布第3000个应用程序以来,其应用程序的数量也有所增长。显然,开发商非常迫切地希望能够搭上开发程序的快车,即来自Social Deathstar的“空中传球”。Facebook在带动用户通过facebook发布的新闻,从而使用新的应用程序方面,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渠道和中介。例如,在过去的30天之内,Facebook已经带动人们进入App Store及Google Play的次数,高达1.5亿次。

Facebook的产品管理主管人员称,Facebook意识到他们不可能网罗所有的网民加入其社交网站,但是他们已经在不同的经线上面“正在拓展其传播力”。有许多业务我们还未涉及,而我们希望第三方开发商能够为我们做这些业务。

普尔蒂称,这一事件的难处在于如何平衡优先领域,特别是开发商与用户(同时还包括一些广告商)之间的权益,因为最后他们不会有交易。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806/4128775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软收购Yammer 企图增加防病毒能力
下一篇:微软正努力走向正轨 调整资产准备反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