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多面站点 冰峰SSL VPN虚拟站点技术介绍
2012-08-03   中国IT运维网

针对如今客户对于远程登陆越来越多的需求,冰峰网络推出是虚拟站点技术,在三大冰峰三大虚拟技术中是实现用户角色区分登陆的基础。该技术针对用户的角色不同,提供不同权限下的远程接入界面及应用接入请求,保证不同角色接入的独立性和安全性。
冰峰虚拟站点技术基于分组权限管理,可将所有用户组分别对应完全不同的虚拟站点,并为不同虚拟站点配置不同的内部服务资源、登录界面和认证方式。
目前,基于最大请求,冰峰虚拟站点技术可为企事业单位分配255个虚拟站点,服务节点数达2000多个,在级联扩展的前提下,可进一步向5000个节点迈进,完全可以满足目前大多数企事业单位的移动接入布局需求。
冰峰虚拟站点技术的实现是基于冰峰SSL VPN设备上的一种移动接入模式。用户通过加密的数据通道对企业内网资源进行访问时,冰峰SSL VPN将自动根据管理员配置的访问策略对用户的角色授权进行资源分配。通过冰峰虚拟站点技术建立的虚拟站点,每个虚拟站点均可设置不同的域名、IP端口,并配置相互独立的应用服务器、Web接口,同时提供不同的访问权限和访问隧道。对IT运维人员来说,这就相当于是虚拟了多 VPN的配置环境,每一个不同的配置环境针对不同应用的用户。而对接入用户来说,不同类型用户的登陆界面都是完全不相同的。用户以自己的权限进行访问时,系统会自动将用户分配到其权限范围内的VPN虚拟站点,允许用户通过该站点进行访问。


如前所述,冰峰虚拟站点技术是实现用户角色区分登陆的基础。而冰峰SSLVPN的三大虚拟技术,是结合用户的前端交互体验推出的实用型技术,备受市场检验。三个技术在用户体验的实现相辅相成,不可分割。其中虚拟站点技术旨在让不同授权的用户单位在登陆上统一虚拟工作台后,所接受的用户授权访问信息各不相同,如同多面站点赋予用户不同的功能一样。而在虚拟工作台是承载用户应用操作的平台,在工作台上所调用访问的应用资源,则全部交由虚拟发布技术在后台去实现。

热词搜索:

上一篇:Marvell采用冰峰流量管理实现高效流控
下一篇:冰峰网络助机场公安业务内外网安全实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