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启明星辰安全网关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持
2012-07-30   启明星辰

    日前,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面向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高性能安全网关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2011年信息安全专项项目立项。
   为了贯彻落实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工作部署,适应信息安全的新形式和新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提升信息安全专业化服务水平,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健康快速发展,国家发改委组织实施了本次信息安全专项项目。本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高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保障,净化网络环境,形成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高性能产品。
   该项目针对政务、电力、电信、金融、军工、铁路等行业数据大集中的IT发展趋势,满足专为特殊领域大型网络设计的安全需求,研发拓展超高端安全网关产品,并且融合拒绝服务防护、网络入侵防护、应用层攻击防护等多种安全能力和管理技术,丰富和完善安全网关产品线,提供高可靠、高性能、高扩展、易管理的具有深度安全防护能力的一系列安全网关设备。
   启明星辰拥有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横跨防火墙/UTM、入侵检测管理、WAF(Web应用防火墙)、网络审计、终端安全、防泄密软件等技术领域,共有百余个产品型号,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增加。自2002年起,启明星辰就持续保持国内入侵检测、漏洞扫描市场占有率第一。近年来,发展成为国内UTM(统一威胁管理)、SOC(安全管理平台)国内市场第一位,安全性审计、安全专业服务市场领导者。

热词搜索:

上一篇:Frost&Sullivan授予SafeNet基于云的授权服务创新奖
下一篇:东华软件为郑煤集团井下生产保驾护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