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TEN China特别赞助【纸风车幻想曲】
2012-07-30   北京宏正腾达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6277)中国子公司-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总部「将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经营的重要任务」特别赞助「纸风车」剧团剧目【纸风车幻想曲】 2012年7月22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并邀请北京太阳村及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的儿童、家庭观看表演。期待能够藉由企业力量的支持,带领孩子踏上艺术的第一哩路。
   ATEN China响应和举办此活动是不希望因为外在环境等因素,而使孩子有了欣赏艺术的差距。ATEN期望让不同的小孩子,一样能观赏到有水平的儿童剧。表演艺术在不同的国度、不同时期都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也是最能打动孩子心灵的方式。虽然不能即刻让孩子明白,但或多或少都能在孩子的心中留下一粒种子,也许有朝一日它会开花结果,也许它可能只是留个记忆,但无可否认有那个机会存在。

   ATEN China华北区总监李杰先生表示:「孩子们的笑容是最纯真的,在孩子们的笑容中看不到任何差距,ATEN本次举办此活动就是为了给孩子笑容,一步一脚印将生活艺术的创意与快乐,散播在每位小孩身上,也让平常难以接触艺术的孩子们,拥有亲近艺术的童年回忆。也期望由ATEN能够带动并且可以看见许多与ATEN一样的热心人士,为了孩子接触艺术的第一哩路,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李杰先生进一步表示:「今后ATEN China将以尊重关怀的责任心,务实的做到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以更加多样的形式将更多欢乐带入更多家庭。ATEN以培养身心健康的青少年、为残障者自立提供支持、为老年人提供帮助等活动这一理念为中心,积极参与到支持社会公益领域的事业中去,促使更多家庭享受到由技术的进步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ATEN作为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和一个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很早以前便开始尝试通过技术革新和内部自律,力图改变科技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悖论,因此也更加看重输出知识、理念或者员工的时间。ATEN今后计划除了让外部的弱势族群得到实质帮助,对内也具有落实企业核心价值的意义,ATEN鼓励员工「尊重关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族群,并落实到产品开发,亦即注入人文精神、以关怀为主的创新科技,鼓励员工以「价值创新」的精神致力于开发能帮助弱势族群便利生活的科技产品。目前ATEN持续与研究单位进行其它项目的合作,期望将更多具备人性化接口的关怀技术带给更多社会上的弱势族群。同时,ATEN关怀环境资源,除了在内部进行各项环境保护认证与绿色节能措施,也关怀地球生态环境。以激发员工绿色思维,发挥绿色创意的无限可能,并以持续性的保育活动为地球孕育新生绿地,为后代子孙留下美好环境。

关于太阳村
   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简称太阳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于纸风车剧团
  素有“台湾第一儿童剧品牌”之称,建团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戏剧的创新及推广,颠覆了原本儿童剧只是强调教化意义的传统。「创意剧」《纸风车幻想曲》是其二十年来的精华之作,该剧运用人偶、黑光材料、多媒体等手段将六个不同形式的段落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台上赏与观众的互动,藉由戏曲的启发,让观众在现实与幻想之间自如穿梭。

关于宏正ATEN集团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电脑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 KVM 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频分配器(video splitters)、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营运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ATEN China官网 http://www.aten.com.cn。

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舜科技:专注Web应用安全 建绿色网络
下一篇:Frost&Sullivan授予SafeNet基于云的授权服务创新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