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舜科技:专注Web应用安全 建绿色网络
2012-07-30   中国IT运维网

  北京国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web及应用安全领域的一家专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所研发的UnisGuard、UnisWebScanner、UnisSISS等系列安全产品是专为构建安全网络应用体系而设计,以领先、创新的技术填补国内外多项技术领域空白,引领前沿技术开发应用的潮流。  
  多年来,国舜科技充分发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其丰富的IT行业从业经验,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构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电信、教育等行业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公司在研究开发大型、复杂的计算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软件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造就了一批技术过硬、服务全面、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和网络安全维护人员。国舜科技以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朝阳区政府2008奥运保障服务的赞誉,以及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工商总局、质检总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客户的认可,为很多客户提供了持续的服务。
  国舜科技聚集了多位深谙国际、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标准、最佳实践经验的专家,也拥有一批熟悉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软件开发经验、具备实施大型网络安全咨询和解决方案经验、技术过硬、服务全面的技术人员和网络安全维护队伍,与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数学研究所等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国舜科技与网络安全产品提供商形成战略伙伴关系,与Cisco、趋势科技、CA、绿盟科技等众多网络和安全设备提供商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并与国内权威的内网安全提供商北信源达成策略联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和内网安全解决方案。
  国舜科技汇聚业界精英,其中拥有博士学位占15%,硕士学位的占35%,本科以上学历的占50%。产品开发和工程技术人员占总人数60%以上。30岁以下的员工占总人数的60%,高水平、高素质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实施队伍,使项目能够得以顺利实施。
  国舜科技将持续为web安全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给用户提供稳定、易用、可靠的产品,为建设安全、可靠的绿色网络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热词搜索:

上一篇:解析应对OWASP Web应用安全游刃有“鱼”
下一篇:ATEN China特别赞助【纸风车幻想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