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任子行成功举办“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研讨会”
2012-07-03   任子行

    近日,任子行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教育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研讨会”,来自西安市教育行业的多名领导、专家与任子行的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共同研究了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的发展现状,探讨了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的新解决方案与新应用。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对于任子行教育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针对解决方案在技术实现、应用范围、优势体现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会上,多名教育行业的专家指出:与其它行业相比,教育行业的网络安全形势有着独特的特点。其一,对于学校特别是高校来说,学生思想活跃、上网行为驳杂,因此内容安全面临的挑战尤其强烈,如何对学生的上网行为进行审计、管理成为了影响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其二,由于上网人数众多,教育系统的带宽往往不能满足上网的强烈需求,容易导致上网拥堵等现象。因此,亟需能对上网流量进行控制。
 
    任子行网络信息安全专家表示,为了满足这些需求,任子行推出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实现上网行为管理、网络流量控制、桌面终端管理、舆情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全面满足教育行业的内容安全管理需求。
 
    目前,任子行的教育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在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首都经贸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湖南中医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多家院校得到了成功应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
 

热词搜索:

上一篇:Kronos全球CEO荣获安永年度企业家奖
下一篇:总奖金100万 第四届“昆山杯”中国笔记本电脑设计评比大赛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