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TrustView(全湾)与英特尔共建安全健康云
2012-07-10   中国IT运维网

健康生活是人类发展的重要基础,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医疗改革,惠及民生已经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重点。为了让信息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医疗事业。TrustView与英特尔两大著名企业联手,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帮助行业打造满足医疗行业安全性和可用性要求的医疗IT环境。

健康云的兴起

健康云系统(xHealth)是通过大规模健康数据的存储、管理、共享及知识挖掘,从“高效,实时,低成本”三方面入手,在支撑层、智慧层、服务层、应用层等各层次构建智能健康云数据中心技术体系,推动全民健康保障发展。

医疗领域发展越来越重视对通用硬件、软件和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使跨不同种类、用途的医疗设备的计算无缝协同,实现一致的用户体验。

TrustView与Intel共建合作系统:

英特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设计和生产半导体的公司,在数据存储和处理领域占有明显优势,TrustView则在隐私保护,安全共享方面有独特优势。双方互利共赢,提供云计算信息防泄漏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为医疗行业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云。

 TrustView与Intel共建的云系统,通过海量结构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管理,挖掘健康数据病理、症状与诊断的相关性,使用大规模数据实时处理技术,可信健康云服务与自主管理技术,健康数据隐私保护与知识共享技术,实现对医疗数据的整合利用,推进云计算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模式。

系统特点

•海量健康数据的存储与管理,包含多种异构和非结构化数据,提供数据的标准化管理,稳定可靠的数据存储和交换技术;

•百万级并发的实时响应和高效精准的多集群海量数据实时检索查询功能,具有高可扩展性;

•健康数据隐私保护与知识共享,使用分布式匿名化技术保护用户隐私,不破坏数据的关键信息和关联性;

•可信健康云服务与自主管理提供用户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低成本高效的个性化健康服务。

健康云的隐私保护和信息防泄漏:

 由于公共健康服务系统和医院联系在一起的,所以每一个人的健康信息可以在一个很大的范围之内得到共享,使得每一个人的健康成本越来越低,但是隐私保护和个人信息安全成为健康云发展最棘手的问题。

 健康云中存储有海量的数据信息,并且涉及个人的大量隐私,一旦泄漏,后果不堪设想。因此,英特尔在进行健康云建设的时候,力邀信息防泄漏权威——TrustView(全湾)加入合作计划,成为其重要的战略同盟。

TrustView公司云防泄漏解决方案

TrustView云防泄漏解决方案是专为云架构设计的基于SAAS的DRM产品。解决方案面向云应用,为云应用提供基本文档安全服务,保障用户在云端应用中的文档所有权,解决公有云应用用户最关注的核心文件保护问题。

创新是改变未来的动力。不断的创新奠定了未来的基础。TrustView(全湾)与英特尔共建安全健康云为中国的医疗现代化,为中国百姓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词搜索:

上一篇:Riverbed 连续第三年获评Frost & Sullivan“年度最佳广域网优化
下一篇:从“罗伯特议事规则”到“多方通信3.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