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携手迈克菲,宝利明威推出云安全服务
2012-06-25   网络

北京宝利明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携手迈克菲共推宝利云安全服务(Poly SaaS),将迈克菲安全技术通过安全即服务(Securityas a Service,简称SaaS)的形式提供给中国用户。此外,宝利云安全服务中心也将正式开始启用,这也是宝利明威深耕云服务承诺的重要实践。

电子邮件和web上网作为企业员工使用时间最长的应用,也是最容易引起病毒感染、恶意入侵和企业风险的两大入口,因此成为了企业安全防御首当其冲的领域。然而,尽管云计算已被业内广泛谈及,但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云安全服务产品目前主要集中在杀毒软件层面。基于对安全市场的深入探察,宝利明威瞄准市场需求,为用户推出了基于邮件过滤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和上网管理McAfee SaaS WebProtection这两项技术的宝利云安全服务(Poly SaaS)。

宝利明威CEO刘少甫表示:“宝利明威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服务的厂商,此次推出的宝利云安全Ploy SaaS只是我们进军云计算服务领域的第一步。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安全厂商迈克菲一起合推云安全服务,有迈克菲业内领先的安全技术的支撑,加上我们在中国的运营管理,并结合我们与HDS合作的云存储服务,必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可靠和高投资回报率的安全防护。”

迈克菲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文振邦表示:“迈克菲在全球已经有几十家的SaaS运营中心,其中包括自建的及合作伙伴的SaaS运营中心。此次通过与宝利明威的合作,则能将迈克菲的安全技术通过宝利云安全服务中心以SaaS的形式带给广大中国用户。我们期待携手更多像宝利明威一样的合作伙伴共同寻求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新方法。”

宝利云安全(Poly SaaS)可轻松应对电子邮件安全问题。借助此项基于云的服务,可在垃圾邮件、网络钓鱼诈骗、病毒和不适宜的电子邮件到达用户网络之前,在云中自动阻止它们进入。无需购买硬件、无需安装软件,并且无需进行维护。

而宝利云安全(Poly SaaS)针对Web安全的服务则应用了由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系统全天候更新的风险评估,可以提供操作简单、功能丰富的强大防御措施,以抵御Web上的动态恶意软件攻击。在云安全专家的管理下,用户能够对威胁及恶意Internet访问进行高效而经济的控制。

在安全威胁日益严峻的今天,如何既保证企业业务的安全运营,又减少前期固定资产的投入,简化部署、管理及维护,是广大发展迅速的中国企业必须严肃考虑的问题。而宝利云安全(Poly SaaS)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广大企业对简便部署、高投资回报率的安全产品的迫切需求。而未来,宝利明威还将进一步从云安全服务拓展到云存储等更深更广的云计算服务,并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增值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趋势科技Deep Security加快虚拟化和云进程
下一篇:分散化的趋势是中国云计算发展方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