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Kronos与eFuture战略合作 共同发力中国市场
2012-06-14   中国IT运维网

北京,2012年6月12日——今天,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克罗诺思Kronos公司与亚太区零售和消费品行业软件和云服务市场领先者eFuture富基融通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推中国零售领域劳动力管理市场的发展。eFuture将面向中国零售领域企业提供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强有力的本地化支持服务。这意味着全球领先的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将能够通过eFutrue覆盖全国的实施与服务力量,以更大的步伐渗透中国市场。

Kronos大中华区总经理廖青先生(前排左)与eFuture总裁杨德宏先生(前排右)签约成功

eFuture (NASDAQ:EFUT)是中国第一家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IPO的软件服务公司,其产品覆盖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整个供应链前端,成功地帮助多家全球500强和30多家中国百强零售商在中国取得了市场领导地位。此次与Kronos结成战略伙伴,eFuture将能够进一步扩大产品覆盖领域,向全球本土化目标又迈出关键性的一步,为中国本土消费及零售行业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更高品质的服务,更有效地满足中国消费及零售业客户不断提高的管理和发展需求。

中国不仅是世界制造中心,也将是世界消费中心、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随着中国政府推出一系列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有力政策,中国零售市场将获得更大的发展。而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不断提高的行业服务水平需求和不断提高的用工成本,使中国的零售业企业越来越迫切需要一套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开展高效率的劳动力管理,正确管理员工的时间,优化排班,把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安排到正确的岗位上,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有效地控制运营成本。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劳动力管理已经成为通过在每个门店提高客户体验的质量和一致性而体现零售企业商业价值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Kronos零售业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使劳动力管理流程完全自动化,可以帮助用户有效地提高劳动生产率和店面生产力、控制人工成本、最大程度降低合规风险、提高劳动力质量,通过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忠诚度,共创幸福的消费世界。

Kronos全球CEO Aron Ain先生出席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他表示:“Kronos作为劳动力管理方面的专业领袖,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高效率地管理劳动力,不断提高竞争优势。在Kronos的全球发展战略中,中国市场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eFuture战略合作,借助其在零售领域的优势,为更广泛的中国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Kronos 大中国区总经理缪青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和eFuture联手是个双赢的结果,双方将共同开发中国零售业市场。Kronos拥有业界高度认可的解决方案,结合eFuture丰富的本土实施与服务经验,一定能帮助零售商们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改善用户体验,最终推动中国零售业的健康发展。”

eFuture总裁杨德宏先生表示:“此次eFuture与Kronos联手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未来,希望我们双方能共同携手,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零售业界的未来发展,共同努力并创造价值,共创幸福的消费世界!”

热词搜索:

上一篇:WWDC让人失望:备受期待的10大产品未发布
下一篇:任子行受邀出席兰州市国资系统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