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雅虎临时CEO莱文索恩官司缠身
2012-06-05   赛迪网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和董事会其他成员正在与Facebook进行专利诉讼的和解谈判,但莱文索恩自己仍然被另一些官司缠身。

莱文索恩以被告身份出现在另一个案件之中,本周将决定那宗案件是否会进入庭审阶段。那件案子的原告方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董事长和奠基人威廉佩利(William Paley)的女儿凯特佩利(Kate Paley),被告包括Radar Networks、社交应用Twine的开发商、莱文索恩以及公司其他几名股东,指控的罪名是欺诈、违约和其他一些罪名。

佩利在2007年对Radar投资了500万美元,她声称自己没有获得应有的回报。虽然这件案子与雅虎无关,但莱文索恩却因此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而雅虎正值面临Facebook和谷歌更大竞争压力和谋求东山再起的敏感时期,因此很难说雅虎是否会受到波及。

莱文索恩是Radar Networks的股东Fuse Capital的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其他投资者包括Vulcan Capital常务董事史蒂夫霍尔(Steve Hall)和诺瓦斯派瓦克(Nova Spivack)。佩利认为这些投资者合谋欺骗她,从而令她没能获得投资回报。 

该案的被告方在今年2月否认提出即决判决(summary adjudication)的动议,他们现在希望让Radar Networks破产来让该案处于原始状态,那件案子将于6月8日听审。

佩利的代表律师道格柯尔特(Doug Colt)称,他们一直在谋求案件和解。柯尔特称:“双方进行了几次和解谈判,但一直没能达成共识。”

斯派瓦克去年曾回应称,该案本来就是虚假不真实的,这或许也是该案始终无法达成和解的部分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莱文索恩是否会在该案进行到下一阶段之前让被告团结起来达成和解。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被告方的诉讼战略可能并没有发生变化。换句话说,被告方认为这件案子只是个小麻烦。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605/3924705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据治理,不仅仅是技术问题
下一篇:ARM预计20纳米智能手机处理器将在明年推出

分享到: 收藏